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极狐阿尔法T/S小王子联名版上市

2022年08月26日 13:53: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2022成都车展现场获悉,极狐阿尔法T/阿尔法S小王子联名款上市。其中,极狐阿尔法T售价区间28.83万-33.13万元;阿尔法S售价区间29.33万-35.63万元。新车外观依旧采用封闭格栅+两侧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不同的是,联名款车型在外观/内饰细节上配有小王子元素。

极狐阿尔法T/阿尔法S小王子联名款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阿尔法T 653S+ 28.83
阿尔法T 600H 33.13
阿尔法S 708S+ 29.33
阿尔法S 603H 35.63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极狐阿尔法T/阿尔法S小王子联名款在侧面车门处带有小王子系列主题拉花,同时C柱位置还提供了金属联名标识。此外,联名款车型还提供可以投射出小王子LOGO的专属迎宾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双色搭配,整体体现了简约的风格。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组成双联屏设计,一体式中控屏贯穿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车内科技感。除此之外,作为联名款车型,新车在座椅头枕、副驾驶位置以及中间储物盖板处制定了小王子专属LOGO;而在仪表盘及中控屏启动页面设计了小王子与小狐狸双向奔赴动画,且中控屏内App图标也融合了小王子多种元素。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