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 | 全新兰博基尼Urus亮相 售329.729万元

2022年08月26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保罗车闻

2022成都车展,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完成亚太地区首秀。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配备专属碳纤维组件,车重相较普通版车型减轻 47 公斤,并可选装碳纤维车顶。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 490 千瓦。据悉,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将引入国内销售,首批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启交付。

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前脸部分,新车配备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采用了碳纤维引擎盖与前唇组件,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碳纤维轮眉组件战斗气息十足。另外,该车还配备了 23 英寸轮圈与高性能刹车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对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车身高度相较普通版车型降低 20mm。

车尾部分,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配备了造型犀利的 LED 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配备了碳纤维后包围和尾部扩散器组件,搭配天蝎排气系统视觉感受较为凶悍。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碳纤维扰流板组件,能够将车尾下压力增加 38%。

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内部采用大量 Alcantara 材质进行包覆,搭配黄色缝线与 "Performante" 刺绣驾驶氛围十足。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及中控屏幕,搭配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与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较强。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搭载一台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 490 千瓦,峰值扭矩 850 牛 · 米,零百加速时间仅为 3.3 秒。与此同时,该车对转向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并配备经过优化扭矩分配功能的差速器,进一步增强其动态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