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时尚、大气!欧拉闪电猫碧玺灰亮相2022成都车展

2022年08月26日 14:19:04
分享到:

8月26日,在2022成都车展上,欧拉闪电猫正式发布了全新的车身配色——碧玺灰,这个配色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和青春。新车定位中型车,售价预计在20万元左右,将在年内上市。

欧拉闪电猫准量产版去年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和概念车长得很像,整体设计还是以呆萌可爱为主,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少见的。外观造型复古且呆萌,整体线条圆润、丰满,圆形灯组配以封闭式格栅设计,辨识度很高。

尺寸方面,闪电猫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相比同级别车型比亚迪海豹长宽高4800/1875/1460mm,轴距2920mm。闪电猫长宽高均占优势,但是轴距要略小些。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为了展现运动感,新车还配备当下流行的无框车门和可升降电动尾翼。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布局,仪表盘样式从“三炮筒”改为一块大尺寸液晶屏,悬浮式中控大屏没缺席。下方则依旧是三个旋钮,预计会对应驾驶模式相关功能。

动力部分,闪电猫将会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单电机版本,同时还会提供双电机四驱版本,匹配容量为63.87千瓦时和79.62千瓦时两种容量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和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