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7月合资SUV:大众ID.冲向2万辆

2022年08月26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乘联会数据显示,在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半之际,7月大众旗下的ID.系列首次突破2万辆,其中有1.6万辆来自南北大众在售的4款SUV车型。

众所周知,虽然ID.3才是大众MEB纯电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但由于该车为紧凑型轿车,在国内的市场份额较少,因此2021年南北大众都选择先引入更受消费者喜爱的SUV车型,于是ID.4和ID.6接踵而至。

事实也证明这一决策的正确性。

虽然在最初上市的半年里,因爬升速度缓慢,被寄予厚望的ID.4曾让人大失所望,但随着ID.6的到来,ID.系列开始突破万辆,并不断攀升。今年初,南北大众先后因疫情出现大幅减产,而这也直接影响到ID.系列的走势,其中SUV车型的销量再次回落到万辆以内。

不过,随着6月上海的全面解封,ID.系列开始恢复强劲的走势并接连刷新最高纪录,同时ID.4+ID.6的销量也持续向上,6月为1.5万辆,7月增加至1.6万辆。接下来,得益于国内新能源市场的持续爆发,这两款车型销量还会继续攀升,并且就目前的情况来说,2万辆已是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