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洋网又添新战舰,护卫舰07首次亮相!

2022年08月26日 14:26:03
分享到:

在2022成都车展上,比亚迪海洋网护卫舰07正式亮相,这也是新车首次亮相,新车依旧定位中型suv大五座车型,继承了海洋王家族的设计需要,定价在22-28万之间,匹配dmi、dmp动力形式,纯电续航最长可做到200km,一经发布,现场一片火热。

护卫舰07外观采用海洋美学设计,前脸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多边形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大灯,配合比亚迪新字标发光LOGO,整个前脸非常有气势。车身侧面设计简洁,一条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处,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系数。

车尾采用光影型面的设计,贯穿式尾灯融合立体式海浪造型,整体非常动感。比亚迪护卫舰07定位中型SUV,车内能乘坐五个人,长宽高分别是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相比比亚迪唐DM-i,护卫舰07车身高度增加了25mm,车长和车宽分别减少了50mm和30mm,轴距一样,而且唐DM-i主打7座SUV。

车内暂时不让拍摄,根据此前信息,新车还将配备一体式电动调节座椅、12 扬声器、5G 网络等配置。该有的驾驶辅助配置也都有,中高配以上车型预计会配备DiPilot辅助驾驶技术。

护卫舰07 提供DM-i和DM-p两种混动系统,均搭载最大功率为102kW的1.5Ti高效发动机,配备EHS电混系统和超混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其中DM-i版搭载最大功率145kW单电机,DM-p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150kW的前后双电机,百公里加速仅4.7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