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丨向年轻化进一步迈进,雪佛兰Seeker正式亮相

2022年08月26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26日,买车网Buycar成都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雪佛兰品牌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Seeker亮相车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

在延续“生命力美学”的设计理念基础上,雪佛兰Seeker将X特征线贯穿至整车设计。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灯组,两侧大灯之间则由一条黑色饰条贯穿雪佛兰LOGO,并形成了X型。中网内侧还贴有“RS”标识,整个前脸看上去年轻、运动,同时还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黑化轮眉、后视镜、行李架等,看起来更具年轻化。新车的尺寸为4537×1823×1572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

车辆尾部,新车同样极具动感,不规则的尾灯造型让车尾的层次感更强。车尾部分也同样加入了一些“X”元素,黑色车标和红色的“RS”标识也在说明该车的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雪佛兰Seeker主打运动数字科技座舱,新车采用了双10.25英寸的悬浮式双联屏。其中,中控屏内置了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并支持OTA升级。此外,新车还提供无线CarPlay、百度导航等功能,并内置了众多第三方APP。

动力方面,雪佛兰Seeker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源自通用汽车全球紧凑型SUV平台的底盘架构,提供优异的驾驶乐趣与驾控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