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 | 百公里加速4秒,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

2022年08月26日 14:41:0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成都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 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 55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65.68万元。新车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配备具有代表性的“苹果树”、专属拉花、专属方向盘等,动力方面则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竖状的中网内部自然垂下,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为了纪念AMG成立55周年而推出的车型,梅赛德斯-AMG G 63 Edition 55还加装了专属前下扰流板、尾翼、后下扩散器等诸多可彰显身份的套件,车身颜色则提供Cosmos Black与Digital White两种金属漆涂装可选。

进入到车内,新车内饰造型与新款奔驰CLA大致相同,座椅和门板则加入红色装饰,绣有红色Edition 55字样的脚垫、印有55和AMG字样的方向盘则彰显了其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