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版五菱星辰起售价仅9.98万,还看什么比亚迪

2022年08月26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车卖场早就说过混动车市场将会迎来价格战,尤其是五菱的加入将会把整个混动车市场的价格打下来,当时还有很多人质疑我们,如今看完混动版五菱星辰的定价应该都沉默了吧!

近日混动版的五菱星辰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款车型可选,售价为9.98万和10.98万,这个价格再次刷新了整个混动市场的价格底线。要知道合资车的这种油电混动车型可都是20来万的价格,即便以性价比著称的比亚迪也没有这么便宜的混动车型,果然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啊。

混动版五菱星辰搭载的是2.0L阿特金森循环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电磁式DHT变速箱,采用P1+P3双电机串并联架构,市区百公里油耗仅为4.6L与综合路况5.7L,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100km。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油耗还是相当可以的。

不知道那些在苦苦等待比亚迪交车的小伙伴看完混动版五菱星辰的定价内心作何感想。不出意外或许不仅仅是比亚迪,其他车企的混动也都将开启降价潮了,想买的可以再等等,不差这么一两个月,到了十月份这些车企或许就都顶不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