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联屏左右可移380mm/内置8155芯片,荣威全新eRX5正式亮相

2022年08月26日 16:37:06
分享到:

在2022成都车展上,荣威全新一代插混eRX5与荣威iMAX8 EV正式亮相,荣威eRX5最大的亮点在于其27英寸的双联屏,左右可移动380mm,内置8155芯片。此外,荣威iMAX8 EV也亮相了本次成都车展,官方表示近期将批量交付。

荣威eRX5基于珠峰架构打造,提供丝绒银、北极蓝、珠光黑、珠光白、云锦灰5种车身颜色,搭配活力棕、典雅黑两款内饰配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超混eRX5以2765mm同级最长轴距、1890mm同级最宽车身,不仅彰显出越级宽体气势,也实现了更高的“得房率”,即使在满载情况下,每一名家庭成员也能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高达1200mm的舱内垂直空间与388mm的单侧肘部空间,令驾乘人员更加舒展自如。新车行李厢容积可从507L拓展至1484L,短途郊游时,能轻松容纳帐篷、烧烤炉、垂钓渔具等户外装备。

内饰部分,超混eRX5采用东方美学交互系统,原创山水UI视觉主题,并首创二十四节气场景,将古诗词中对节气的描述还原到绮丽山水场景中,作为沉浸模式桌面。独创山水纹水晶电子排挡,更藏有激光雕刻大江大河纹样,演绎“国潮”之美。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NGP智驾版配备800万像素120°前视摄像头、厘米级高精定位模块、超声波雷达、毫米波雷达、周视摄像头、环视摄像头等28个传感器,具备360°全方位环境感知能力,并在3颗地平线自研高性能AI芯片的驱动下,实现业界领先的规划决策与执行控制能力。

在超级电驱EDU G2 Plus的加持下,全新第三代荣威超混eRX5零百加速时间6.9秒,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油耗低至1.4L/百公里。近期,吉尼斯节油挑战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荣威车主李晨阳驾驶超混eRX5,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实测极限续航达到1,483公里,有点小牛。

荣威iMAX8 EV拥有龙麟式的前脸,搭配荣威的狮标,设计上很霸气,LED大灯比较犀利,车身侧面非常修长,轮毂看着很有档次。荣威iMAX8 EV在车尾的设计依然呈现立体化的风格,分体式尾灯搭配贯穿式镀铬条的组合在目前也属于主流的设计,并且车尾的线条感也很足,荣威的英文标识也能增加这台车的辨识度。

该车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荣威iMAX8 EV的车身尺寸为5016/1909/1796mm,轴距为3000mm,也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美中不足的就是第三排的腿部空间会略小一些,不过处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动力方面,荣威iMAX8 EV拥有至高570km的 CLTC工况续航,30分钟电量30%~80%的快充速度,为用户带来零焦虑的纯电出行体验。荣威 iMAX8 EV 所搭载的电池被称为魔方电池 ,是由上汽和宁德时代联合研发的一种 CTP 电池成组方案,也将用于后续上汽乘用车星云纯电架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