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极狐X小王子联名限定版售28.83万-35.63万

2022年08月26日 16:48:06
分享到:

[新车上市]在2022年的成都车展上,极狐汽车公布了极狐X小王子联名限定版的价格(28.83万元-35.63万元),新车可以在极狐阿尔法T 653S+、极狐阿尔法T 600H、极狐阿尔法S 708S+、极狐阿尔法S 603H四款车型的基础版上进行选装,选装价格为6000元。

外观上,新车主要增加了外观的拉花,小王子的主题拉花非常吸引眼球,而在新车的C柱位置还带有专属的联名徽章,从而表明了新车联名限定版的身份。另外,新车还带有专属的迎宾灯,可以照射出小王子的装饰LOGO。

新车的内饰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主要是增加了“小王子系列”的装饰标识,比如座椅头枕、副驾驶前方中控台等。动力方面,新车带有与普通版相同的动力系统,阿尔法S单电机版提供两个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与175千瓦,最大扭矩同为360牛·米;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73千瓦,峰值扭矩为655牛·米。续航方面,根据版本不同,拥有525km(NEDC工况下)、603km(NEDC工况下)、708km(CLTC工况下)三种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