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不到三个月交付量达2000台,“顶级高玩”智己汽车来了

2022年08月26日 17:30: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是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的“顶级高玩”,随着品牌线下体验、服务中心的不断扩张,基于国内新能源市场快速增长的背景,智己汽车正在不断成长,这样一个处于快速上升期的高端新能源品牌,自然不过放过每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8月16日,智己汽车携旗下“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亮相2022成都车展。

而据智己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智己L7自6月中旬开启交付以来,成为了国内定价35万以上豪华产品中,交付量最快超千台的产品,同时,在启动全国交付70天后,智己L7已经累计实现交付2000台新车,而在成都车展上,智己汽车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呢?下面就和《车壹圈》一起,去智己汽车的展台上看看吧!

设计:从伟大艺术画作汲取灵感

首先,作为表现不俗的旗舰“黑马”,智己L7它基于先锋美学理念而打造,在设计上就有很多“奇思妙想”。

它的前脸设计得极为简约,扁平化的车头上,一双与符号“∑”相似的大灯极具辨识度。同时,智己L7采用了集成3 TOPS算力AI视觉芯片,拥有260万像素的DLP光迹投影大灯,以及由全车5000颗独立LED组成,可实现255级亮度独立调节的ISC流光叠影前后交互灯,让灯光不止于好看,还能够将文字、图案等信息投射至地面,行车在外自带“社交属性”。

智己L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8/1960/1485毫米,轴距为3100毫米,拥有优势十足的尺寸。从侧面看,车身修长优雅且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1cd,就连车身配色也大有来头,灵感源自毕沙罗、拉斐尔、塞尚等伟大艺术家的画作。

智能:IM OS可进化的驾驶辅助系统

来到车内,劳斯莱斯同款郁金香木、FSC®科莫湖实木饰板等材质打造的内饰自带一股“尊贵”气息,一块39英寸巨幅沉浸式智慧场景屏搭配12.8英寸AMOLED 2K超算中枢屏可实现IM OS跨屏联动,在车规级芯片“天花板”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带来极为流畅的使用体验。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智己汽车携以印象主义画派大师莫奈《印象·日出》为灵感的IM OS全新版本——IMOS.Impressionism首发亮相,并将于近日通过OTA远程升级功能投送给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体验。

此外,智己L7还能给人提供私人定制级体验,它配备了teamLab 定制花与人模式、小憩模式、宠物模式等多种模式,只需一键即可同时调动座舱不同功能,比如它多主题的香氛系统以及集成22扬声器的1120W音响,实现车内视觉、嗅觉、听觉等多维感知的全面优化。更有三摄亿级像素Carlog智能车载摄像系统,可随时拍摄、并分享你的生活。

同时作为国内少见能够实现将L4级技术与L2+级系统软件平台统一品牌,智己L7所搭载的IM AD智能驾驶系统已经具备高阶自动驾驶的能力。而和常规产品只会按照设定好的程序去执行任务不同,IM AD智能驾驶系统具备系统的学习能力,在经历使用磨合期后能够与用户达成默契,带来“更像人”的操控体验。

而根据智己汽车发布的视频,目前智己L7已经完成了在“0接管”状态下,在上海中环高架行驶70公里的实测挑战,可以说,在智能驾驶方面,智己L7拥有在全球范围内都堪称顶尖的水平。

动力:百公里加速度仅3.87秒

智己L7之所以能够迅速得到市场认可,很重要的原因是其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什么叫“尽善尽美”。在动力方面,它搭载了总功率为425千瓦、总扭矩为725牛·米的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度仅需3.87秒,可媲美百万超跑,论速度,是同级燃油车的两倍。

续航方面,智己L7全系车型均搭载93kWh大容量电池,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615km,在同级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在FNC碳氮共渗技术、Brembo高性能卡钳的加持下,智己L7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仅需32.69米,超短刹车距离同样堪称同级之最。

而为了优化驾控体验,智己L7还运用了四轮矢量驱动技术,后轮可实现双向共12°的超大转向角度,让车身在面对过弯、变道等情况时,能够灵活应对。同时双球节式双叉臂前悬架+五连杆后悬架配合威廉姆斯大师级底盘为智己L7带来了足够高级的操控体验。

《车壹圈》观点:新能源产品最重要的点,即一个“新”字,除了驱动力来源,作为智己汽车的得意之作,智己L7在设计上“耳目一新”,在体验上“标新立异”,这大概便是其能够在极度“内卷”的高端新能源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重要原因,随着时间的推进,智己汽车未来还将把更多的“新”推送给用户,或运用到量产车上,从而进一步稳固其在高端新能源市场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