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今年成都车展更“热”的,是上汽这些新车

2022年08月26日 18:57:04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记者 | 编辑部

摄影 | 张渊源

今年国内首个规模大、规格高的车展成都车展开幕了,但为了保障居民用电,限电的成都车展成了字面意义上的“最热车展”,而比温度更热辣的,则是展馆里的这些上汽新车。

第2000辆智己L7正式交付用户

在启动全国交付70天后,智己汽车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向用户交付了第2000辆智己L7。与此同时,“宝藏车型”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惊艳亮相。

连日来,川渝地区持续出现高温天。“太阳暴晒了一天后,坐进车内,我都没有感觉到新车的气味。”一位试驾的媒体人说。置身于智己L7,业内独创的180+净味级别健康座舱,实现了交付即享新车放置180天的健康空气水平,刷新了“空气质量新标杆”。

在最新发布的“上海中环高架道路70公里0接管”实测视频中,智己L7的IM AD智能驾驶系统在高峰时段,以“更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轻松应对路况复杂的上海中环高架道路,让跻身全球第一梯队的智驾实力无可争辩。

飞凡汽车发布RISING PILOT

8月26日,飞凡汽车携旗下首款旗舰中大型SUV飞凡R7亮相本届成都车展。飞凡智驾共创中心自主研发的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RISING PILOT首次亮相。

RISING PILOT飞凡全融合高阶智驾是由飞凡智驾共创中心历时两年半自主研发的首个采用全融合算法、可自定义的智驾系统。“智能驾驶系统可以不是千篇一律的,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进行调整。”飞凡智驾工程师说。

RISING PILOT为用户提供了行业首个可自主调节的MY PILOT功能。MY PILOT可根据车辆实际行驶的环境条件和用户选择,让用户在舒适、标准、运动等多种智驾风格之间切换,实现更具个人风格的智能驾驶行为。例如,在车辆较多且车辆行驶普遍较快的高速公路场景,用户可调高安全的权重,选择舒适模式,减少变道行为;在光线较好且车辆较少的高速公路场景,用户可调高效率的权重,选择运动模式,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增加变道超车等行为。

荣威RX9车展首秀

首次与公众见面的“悦享生活旗舰大型SUV”荣威RX9,拥有标准大型SUV的车身尺寸,大三排六座和七座的灵活座椅布局,配以最贴心的科技和座椅配置,让整车的舒适体验跃升极致。同级唯一140°可调“女王副驾”配备零感腿托,结合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令副驾乘客长途出行不累。第二排“国王座椅”具备电动腰托、通风、按摩等功能,配合180mm超长前后移动距离、140°超大调节角度,让舒适的乘车体验触手可及。

不止于此,荣威RX9能够实现副驾大屏、Bose音响、座椅震动多维联动,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3D影音体验。该车还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AT变速箱,以及同级唯一的CDC智能电控悬架,实现强劲的动力性能与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MG品牌在成都车展火力全开

此次车展,MG7首次向公众亮相。MG7将磅礴力量和优雅气质融为一体,完美呈现“优雅式运动”:全新数字猎瞳大灯,如猛兽在暗夜中凝视前方;流畅完美的溜背曲线,将俯冲式车头、超跑范无框车门、三段式主动电动尾翼融为一体。MG7座舱内营造出优雅、从容的氛围,33英寸一体式超宽悬浮屏、整块Dinamica®麂皮绒仪表面板和贯穿式电镀饰条错落层叠,高级感油然而生。

在成都车展现场,MG MULAN首次曝光了“路转粉”车身颜色。新车由上汽全球化设计团队操刀,采用宽体造型,搭配低重心设计,既能带来舒适驾乘体验,也能满足运动操控追求。

MG MULAN以ENCAP欧洲五星安全标准研发,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打造,搭载世界一流“三电”科技,最长续航里程达520公里,不仅满足日常通勤所需,还能伴你游山玩水。全系车型采用高端车才有的后驱布局,起步快、加速好、操控稳,0-100km/h加速仅需3.8秒,5.3米转弯半径、50:50轴荷比、490mm低重心,让驾控随心所欲,贴地飞行。

全亚洲首款

柴油轻混全尺寸SUV领地亮相

领地车身尺寸为5046mm×2016mm×1876mm,轴距达2950mm,尺寸和轴距都全面领先同级SUV。车展现场,众多车迷被领地大气硬朗的外形吸引,一位成都“幺妹”在与领地的大量合照中挑花了眼,“每一张都很好看,可惜微信朋友圈最多只能发送9张。”还有一位来自西安的车迷表示,“想开上它去墨脱,圆我计划五年的进藏梦。”

领地搭载了亚洲首款柴油轻混动力——“上汽大通•轩辕动力技术”,集纯电动车的迅猛加速、混动车的油耗及续航能力、柴油车的澎湃动力等优势于一体。这套动力总成由上汽π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及48V混动架构构成。

领地搭载了上汽大通MAXUS ATS 2.0全地形系统,能够适应多达10种固定地形模式、27种组合模式,可玩性极强。越野时,领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500Nm,轻松挑战各种恶劣地形及路况。同时,搭档48V电机加速更加迅猛有力,0-50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另外,在经济模式,领地的燃油消耗最高可节省8%,百公里综合油耗仅9.1L,一箱油能轻松续航超过1000km,可肆意追寻大漠孤烟,感受长河落日。

全新途昂X青云限定版开启预售

预售价35.31万元

上汽大众豪华旗舰SUV全新途昂X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同时,途昂X 380TSI青云限定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5.31万元。2023款途观家族也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19.9万~27.205万元。其中,全新推出的途观L 280TSI潮创限定版以低油耗、亲民的价格成为年轻人的智能中型SUV又一优选。

全新途昂X配备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德国大众发动机之乡萨尔茨吉特工厂生产并原装进口,峰值扭矩为500Nm,峰值功率为220kW,搭配换挡高效的DQ501 DSG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助力全新途昂X实现0-100km/h加速时间快至7.2秒。

途昂自2017年上市以来,就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实现中长期领跑。2019年,途昂X突破规则、超越想象而来,迅速树立起豪华运动型SUV新风尚。截至目前,途昂家族累计销量已超过40万辆。此次全新途昂X亮相,以大颜值、大智慧、大空间、大动力,让豪华品质再次回归主流享受。

别克昂扬Envista开启预售

全新都市高能SUV别克“昂扬”基于通用汽车新一代紧凑型SUV平台打造,拥有全面焕新的别克“三色盾”品牌标识,并采用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融汇高颜值动感设计、黄金动力组合、最新迭代互联科技,以及同级领先的操控性能,将为注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探享家”们带来充满活力的崭新出行体验。而今年6月全球首发的别克Electra-X是别克品牌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开发的首款SUV概念车,昭示别克品牌加速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转型,并将发力主流新能源汽车市场。该车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对于智能纯电动车型的需求,同步引入通用汽车在智能电动时代掌握的多项优势科技,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更有温度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雪佛兰全新SUV Seeker

精彩首秀

雪佛兰紧凑型家用SUV Seeker首次亮相车展,作为SUV家族的新成员,雪佛兰全新SUV Seeker在造型设计方面,秉承“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采用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打造令人心动的车身造型,搭载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采用同级独有的悬浮式双10.25英寸渐层智慧屏以及高品质内饰材料,带来高感知价值感。在性能提升方面,Seeker全系运用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7.9秒,WLT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L,兼顾动力性能与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在智能互联方面,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拥有交互式百度智能导航、智能影音播放、智能家居操作等功能,驾乘者只需通过车载高阶语音助手就能轻松操控。

凯迪拉克双星

领衔豪华全明星阵容

凯迪拉克品牌携13款车型组成豪华全明星阵容,亮相本届成都车展3号馆。其中,位居展台“C位”的是豪华纯电中大型SUV凯迪拉克LYRIQ锐歌,以及刚刚上市的新美式格调轿车凯迪拉克CT5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向智能纯电动车转型的开山之作,LYRIQ锐歌搭载通用汽车最前沿的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技术,将革新科技与豪华设计完美融合,为用户开启一段兼顾豪华、智能、安全的惊艳纯电之旅。新美式格调轿车CT5近期推出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搭载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新增指令变道辅助功能、自动变道辅助功能,并升级了驾驶员监测系统眼球追踪功能,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可靠的智能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