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比亚迪的电池和电机,一汽丰田BZ3轿车申报图曝光

2022年08月26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最新消息,就在2022成都车展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一汽丰田BZ3(图片)的申报图也被曝光出来了,同时申报信息也显示,这款车型的电池和电机都是比亚迪旗下的弗迪动力提供,至此,丰田比亚迪合作的第一款车型正式落地了。

一汽丰田BZ3轿车申报图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一汽丰田BZ3采用了丰田BZ系列的设计风格,车头看起来流畅运动,与丰田以往的车型有很大差别,更接近现在市面上纯电动车型的潮流,选装上下双拼色车身、ETC这些潮流的配置也有了。

一汽丰田BZ3轿车申报图

一汽丰田BZ3轿车申报图

一汽丰田BZ3轿车申报图

根据申报信息,一汽丰田BZ3的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为2880mm,整体尺寸和一汽丰田旗下的亚洲狮比较接近,另外,BZ3将会有16英寸和18英寸两种轮毂规格。

一汽丰田BZ3轿车申报图

电池采用的是比亚迪的磷酸铁锂蓄电池,续航里程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不过在输出调教方面,采有的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有135千瓦和180千瓦两个版本,目前关于一汽丰田BZ3的信息还非常稀少,后续我们快车报将继续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