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动三十万级混动SUV格局,唐DM-p补贴后28.98万起售

2022年08月26日 20:35: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8月25日,比亚迪唐DM-p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28.98万至32.98万元,另外官方还一并带来了27.98万元的唐DM-i 252KM尊享型。

此次新车外观并没有太大改变,内饰则配备了31色交互式智能座舱氛围灯、NAPPA真皮座椅带通风、加热和10点式SPA级按摩功能,以及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和智能香氛,车内营造的档次感不输高价位豪华品牌。

科技配置层面,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全车语音交互等功能,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满足L2.5级辅助驾驶水平。

动力是最大亮点,其系统最大功率452kW,45.8度大容量“刀片电池”能满足NEDC工况续航215km,整车NEDC亏电油耗仅为6.5L/100km,另外在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的加持下,零百加速成绩仅为4.3秒,看来挑动三十万级混动SUV格局,唐DM-p的确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