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成都车展亮出“科技品牌”新形象!

2022年08月26日 23: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8月26日,成都国际车展,哪吒汽车举办品牌发布会,哪吒汽车原创的潮玩呢仔首次现身车展。

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表示:“随着哪吒S上市,哪吒汽车从十到万,向上向新。一是产品向上,所有的车都是高品质智能汽车,产品定价现在最高定到30多万;二是品牌向上,改变外界对哪吒汽车的固有印象。”

哪吒坚持“为人民造车”,哪吒汽车饱和式投入“科技平权”,2021年发布了技术“超级航空母舰”——全栈自研的智能汽车安全平台“山海平台”。今年在上市2022款哪吒U、哪吒V后,哪吒汽车紧接着上市了山海平台的第一款重磅产品——哪吒S,代表山海平台的一系列领先的硬核科技首次落地,哪吒汽车随之正式入驻20万元-30万元级别的主流市场。B+级“运动型智享轿跑”哪吒S售价19.98万元-33.88万元,成为“100万元以内最好的轿跑”。

【新时代的“哪吒精神”】

至此,哪吒汽车与用户的关系,将不再是有距离的“我和你”,而是亲密无间的“我们”;外界对哪吒汽车产品的认知,将从“物超所值”,变成“不止超值”。哪吒汽车一直践行的品牌价值观“科技平权”,也将从以产品和技术的物质平权为主,过渡到既有物质平权、又有精神平权的新阶段。

车展现场,潮玩呢仔携光而来,成为诠释哪吒汽车品牌新内涵的载体。呢仔外有具象化的萌仔形象、内有层次丰富的精神世界,现场圈粉不断。

呢仔是本就存在的,是每个人的一部分,由人们心中的光,汇聚成温暖而又坚定的能量,让呢仔觉醒成灵珠子;其次,呢仔不是单一的、固定的形象,而是有着三个阶段的形态:起初是颗灵光闪烁的灵珠子,然后进化成软萌萌的幼儿,最后长大成守护众人的少年。这也代表着呢仔特征之一:成长性,用户和他的每次互动,都能让他茁壮成长。

2022年,哪吒汽车在“新技术、新产品、新形象”三个方面的深化进阶,翻开了品牌向新、向上发展的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