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赵梦杰:坚守“为中国家庭造好车”初心

2022年08月27日 07:24: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2成都车展期间,网通社邀请了上汽乘用车荣威品牌事业部市场及公关总监 赵梦杰进行专访。他表示荣威品牌将坚持为中国家庭造好车的初心,为用户打造合适的车型,并加强与用户共创,升级产品相关服务;荣威正在逐步从以前卖产品,到现在全价值的用户服务,这些都是荣威必须要做的事、也是要做好的事。

网通社:本届成都车展荣威都带来哪些车型参展,主要是面向哪些人群?

赵梦杰:荣威主要带来四款车型,一款是8月5日已经上市的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另一款款是8月20日已经上市的纯电豪华MPV荣威iMAX8 EV,第四款是9月即将上市的“悦享生活旗舰大型SUV”荣威RX9。这几款车主要面对中国家庭消费群体。

网通社:面向家庭消费群体,这是否是荣威新的品牌理念,因为我们也看到荣威一直在强调“为中国家庭造好车”?

赵梦杰:这也不能完全叫新的品牌价值理念,荣威一直秉承着“为中国家庭造好车”的理念,现在我们将这一品牌理念更加明晰化。一个家庭从两人世界,到刚刚有一个小朋友出生,再到二胎出生,或者加上三代同堂,家庭结构在持续发生变化。荣威为每个家庭打造合适的车型。

网通社:伴随着消费升级有很多大型的SUV,比如六座、七座进入到中国的市场,旗舰SUV荣威RX9有什么核心优势呢?

赵梦杰:荣威RX9有六座和七座不同的版本,这是为家庭需求而生的旗舰SUV,我们更重视车辆的舒适性。舒适性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开得舒服,一方面是坐得舒服。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AT变速箱,以及同级唯一的CDC智能电控悬架,实现强劲的动力性能与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从内饰角度来说,我们打磨得更细致。可以让消费者亲身体验,第一排、第二排的舒适度。同级唯一140°可调“女王副驾”,配备零感腿托,提供座椅加热、通风、按摩、震动反馈等功能,有效缓解旅途疲劳,长途出行不累。第二排的“国王座椅”提供电动腰托,及通风、按摩等功能,配合180mm超长前后调节距离、140°超大调节角度,为每一名家庭成员带来“头等舱”级的舒享体验。

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荣威RX9能够实现副驾大屏、Bose音响、座椅震动多维联动,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4D影音体验。

网通社:对品牌来讲除了技术过硬,营销也是非常重要的发力点。请问,荣威在营销上有什么创新?

赵梦杰:跟很多品牌一样,荣威正在积极探索从“销售产品”向“创造用户价值”转变,我们认为都是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们分别做了以下几个事情。

第一,我们在前期研发阶段就会邀请荣威用户参与,让用户能够到我们的研发中心,参观我们即将研发的车型,包括造型、内饰以及车内细节。

第二,汽车研发是很长的过程,当车型刚生产出来但是还没有完全上市的时候,我们还会邀请一批体验官来,对新车做一些体验。

第三,最后我们在交互以后会形成一对一甚至一对多的消费者服务群,了解用户购车以后对于车的要求以及实际体验感受,悉心倾听用户的声音,并基于用户的反馈建议,升级迭代产品与服务。

网通社:今年很多车企都在推混动车型,荣威eRX5在这方面有什么样的优势?

赵梦杰:全新第三代荣威超混eRX5是基于上汽全球架构——珠峰机电一体化平台打造。上汽是最早推出新能源车的企业,包括混动车、电动车。

首先,从实际表现来说,全新第三代荣威超混eRX5,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为1,050公里。目前吉尼斯节油挑战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荣威车主李晨阳实测超混eRX5,满油满电极限续航里程1,483公里。第二,我们的汽车研发会适应整个消费者在全路况的需求,“为中国家庭造好车”也是我们秉承的的品牌理念。全新第三代荣威超混eRX5既包含了0-70km/h的路况下节油性,也包含了70-120km/h路况下的加速性和动力性。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