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8万起 合创A06亮相 EDG来捧场

2022年08月27日 11:53:39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这是合创的第三款车,也是品牌第一台轿车。

合创A06静静给大家拍过静态视频了,当时还没发布价格,现在价格已经出了,也开启了盲订,年内上市交付。

这台车出自H-GEA合创全球纯电架构,风阻系数0.23Cd,车长4965mm,轴距2850mm。配置上有个落瀑式无感风幕,可通过温度管理系统实现智能透气调节,如夏日高温充电末期时,空调会自动调至舒适温度。

A06将提供前置前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并采用2万转高集成、高槽满率、轻量化三合一叠片扁线电机,电机峰值效率97.3%。A06的四驱版本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40千瓦,零百加速3.7秒,续航最高630km。新车全系装载高通8155芯片,并搭载全新自研的车机系统HI-OS,14.6英寸屏。

当天公布盲订时,还有一些权益和福利。合创汽车已正式官宣冠名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车展当天,EDG俱乐部运营总经理潘逸斌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与合创汽车联席总裁杨颖一同展示EDG HYCAN冠名纪念训练服,并抽取66件EDG限量签名版赠送给A06的盲订用户,而前5000名盲订转大定的用户也将获得限定版EDG周边。同时,潘逸斌还带来了合创A06EDG专属盲订权益——下订用户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限量版EDG签名款A06定制车模,并可以前往EDG主场观看比赛,与EDG队员现场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