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文化自信+技术自信集大成者!新一代混动M8亮相成都车展

2022年08月27日 11:54:10
分享到:
来源:车镜

8月26日,传祺新一代M8豪华MPV公开亮相第25届成都国际车展。威严霸气的外观和充满东方文化韵味的内饰座舱引发公众关注。本次车展,传祺正式公布了新一代M8豪华MPV混动版配置,将与影酷混动版、影豹混动版、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组成钜浪混动“四大王牌”,打造中国最强混动车系,助力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迈步转型。

首搭全新第四代丰田THS混动技术的中国豪华MPV

在双碳大背景下,广汽传祺承接广汽集团电气化战略,全力推进HEV和PHEV混动技术的落地,通过开放合作与自主研发,广汽传祺成为唯一拥有双混动技术路线的品牌。新一代M8豪华MPV将承接动领先的混动技术,在未来推出HEV和PHEV混动技术版本,为用户带来多元化的高科技用车体验。

其中HEV版本将搭载2.0TM+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成为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中国品牌MPV车型。得益于全球领先的丰田THS混动技术,新一代M8豪华MPV在燃油经济上有着巨大优势,这套动力系统能为用户带来强劲、平顺、安静、省油的驾驶体验,具有高效节能、动力强劲、工作模式多样、安全可靠四大优势。

中国品牌新记录!44.14%最高热效率

为更好地实现节油环保和强劲动力的统一,广汽传祺对混动专用的2.0ATK发动机进行迭代升级,基于广汽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深度优化燃烧系统,并集成低温冷却EGR、能量损失控制等先进技术,不断提升热效率。

当日,广汽传祺正式公布,钜浪混动的最新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突破44.14%,刷新了中国品牌新纪录,堪称“中国最强混动”。

能够达成中国品牌最高热效率,不仅展现了广汽传祺钜浪混动的强大实力,更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混动四大王牌首次集结亮相 全维打造高品质驾乘体验

领先的混动技术需要产品作为承载。广汽传祺不仅在混动技术上取得跨越性成果,在混动产品落地上亦成绩颇丰。

当日,广汽传祺不仅带来了持续创领中国豪华MPV新高度的新一代M8豪华MPV,还带来了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影豹混动版。两款全新车型与影酷混动版、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组成钜浪混动“四大王牌”, 一举成为车展全场的焦点。同时作为影系列家族的成员——未来科技先锋SUV影酷,是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转型的第一款产品。

而专为年轻人而来的都市轻跑影豹混动版,采用广汽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钜浪混动GMC2.0机电耦合的组合,实现同排量最高热效率42.1%,百公里油耗WLTC 4.33L。极限测试中,影豹混动版一箱油最长续航达到1537公里,百公里油耗可低至3.0L。同时,凭“快、静、省、顺”四大驾控优势,影豹混动版实现了电车般的驾乘感受,而无电车的里程焦虑,将为影豹轻友解锁潮流轻生活。

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全面聚焦混动化

作为广汽传祺的混动技术品牌,钜浪混动基于广汽集团13年混动技术积淀,通过自主研发与开放合作,拥有GMC双电机串并联混动系统及THS功率分流混动系统,能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低油耗、强动力、更安静、更平顺的SMART科技体验。

此前,广汽传祺倾力打造油耗系列挑战,包括“一箱油极限油耗测试”、“一箱油征服塔克拉玛干无人区”、“钜浪混动城市路况实测”三部曲,全面展现钜浪混动在全地形、全场景、全路况下的超低油耗水准,以及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其中,影酷、影豹的城市路况实测百公里油耗分别低至4.4L、3.7L,给消费者带来了没有续航焦虑、没有充电限制、驾驶乐趣多、用车成本低的出行享受。

中国车企正在加速抢占高端新能源市场,经过13年深厚技术沉淀,广汽传祺在电气化浪潮前拥有更充足的底气。随着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迈进,新一代M8豪华MPV将据守现款的优势,以高端拓盘、豪华破局、混动增量,在新能源时代树立起高端MPV细分市场的全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