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英菲尼迪QX55购车手册

2022年08月27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22成都车展上,全新英菲尼迪QX55正式上市。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对该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了值得购买的车型。

首先在入门版配置车型上,新车提供2.0T低功率发动机、2.0T发动机、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ESC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ASR牵引力控制、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在此次推荐的四驱耀享版车上,新车提供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保持剧中、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L2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远近光等,有着更为不错的性价比。

在顶配版车型上,新车提供感应后备箱、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内饰氛围灯、后排空调等,但以上配置不是用车必须配置,故不作为推荐车型让大家购买。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设计流畅,并且车头上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周围还有镀铬材质进行加持。在内部,还用网格状材质进行点缀,年轻化效果显著。车头两侧,新车采用了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基于QX50打造而来的新车,整体设计风格还是延续了前者的设计理念,但溜背式车身更带来年轻、运动的视觉感受。车身两侧,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彰显出更为年轻的质感。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并在内部用矩阵式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运动质感更为明显。动力系统上,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200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全系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