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领克The Next Day概念车亮相

2022年08月27日 12:22: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于成都车展期间,领克展台带来了它的全新概念车The Next Day这款车此前在线上发布,此次为首次线下展出。从名字可以看出,这款车代表着领克未来的设计方向。

外观上看,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它的车头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同时也保留的通风孔。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被称为破晓之光,设计理念来自阳光从地平线漫出的场景,富有仪式感。前包围的造型走的是性能风格,这也预示着它拥有更强大的动力系统。

侧面可以说十分动感犀利了,渐变式车漆与棱切线条巧妙融合,作为概念车型,车窗面积不大 ,匹配了大尺寸轮圈。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采用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涵盖3款高热效、高性能混动发动机,2款高效率混动变速器,匹配多款不同规格高性能动力电池和两款高功率后驱电机;提供EM-F(HEV)、EM-P(PHEV)两种动力形式;EM-P可实现两驱/四驱、标准/长续航/超长续航等不同产品配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