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QM5 PLUS北区上市 售20.78万元/续航605km

2022年08月27日 15:1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27日,行车视线从红旗官方获悉,旗下红旗E-QM5 PLUS正式北区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87万元。红旗E-QM5此前作为一款针对网约车市场推出的新能源车型,今年3月12日才开始面向个人市场销售,而刚刚上市的E-QM5 PLUS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605km。

外观上,红旗E-QM5 PLUS继续沿用E-QM5的设计理念,红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且电动汽车的前脸造型看上去非常新颖,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曲线设计,这在以往的车型中都没有见过,和中网融为一体。大灯组位列两侧,分体式的设计也让这款车在夜间拥有不错的回头率,而引擎盖上的红旗LOGO自然不能缺失。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并且在做工用料上可谓下足成本。车内物理按键几乎被省略掉,操作都在中控屏幕上实现,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功能较为齐全,包括语音识别和倒车影像,风琴电门踏板也是豪华车的标配,中控设计层次感分明,极具视觉张力。

动力上,红旗E-QM5 PLUS搭载了单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20N·m,新车电量从20%-80%充电时间约30分钟,换电版车型换电操作时间少于1.5分钟,续航方面,新车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6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