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63.88万元,更尊贵的后排体验,捷尼赛思GV80四座版上市

2022年08月27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8月26日成都车展现场,韩系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携全系产品登陆蓉城。同时,GV804座版和6座版也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63.88万元和65.38万元。其中,稳坐C位的无疑是同级极为罕见的4座版车型,两个独立的后排座椅将车辆后排的奢适豪华体验提升了一个档次,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别具一格的霸气外观

GV80四座版的外观设计沿用了GV8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The Quad Lamp”家族式设计,横向分体式前大灯组以及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有效拉伸了车头视觉宽度,为GV80带来极高的辨识度,在我们看惯了BBA中大型SUV设计的当下,GV80无疑是一股清流。

新车的尺寸为4945/1975/1725mm,轴距为2955mm,典型的非加长轴距中大型SUV的身板,这也是多数进口豪华车的共同特点。没有加长的车身无疑显得更加紧致与协调,加上纵置后驱布局带来的短前悬长后悬设计,使其拥有一种同级对手难以企及的优雅感。

车尾部分的分体式横条状尾灯与头灯造型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也同样起到了拉伸车尾视觉宽度并降低视觉高度的效果,这会使车辆看起来不会有一般中大型SUV那种充满压迫感的气场。相反会显得优雅且柔和,同时还带点运动,低调有内涵大概就是用来形容这种设计的。

内饰用料无懈可击

内饰方面,GV80的设计其实并未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内饰融入了韩国建筑美学,高耸的中央控制面板给予驾驶者十足的包裹感,贯穿式出风口和14.5英寸“带鱼屏”中控显然都是稳重取向的设计,意在拉伸车内视觉宽度。但真正进入车内却能明显感受到内部充斥的豪华感,这种感受不来自设计,而来自用料。

黑棕相间的方向盘拼色与整个拼色内饰保持了一致的调性,通常这种配色方案会出现在顶级豪车上,这就会给人很强的心理暗示。同时,同级车型会用搪塑的部位,在GV80这里多是使用皮料,加上大面积的菱形纹绗缝工艺的应用,观感和触感确实会更高级一些。

当然这台车最厉害的地方还是来自于第二排,它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后排乘客可以获得更多的座椅调节角度和乘坐舒适度,腿部和横向空间相比同级5座或7座车型显然都更加宽裕,尊贵感也瞬间提升,其舒适性甚至可以说与BBA的4座中大型轿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并且GV80搭载了主动降噪系统,能实时监测道路噪音并发射波形相反的声波以抵消道路噪音,这一点圈哥此前在试驾中对其惊艳的隔音表现深有体会。

动力不如六缸,但完胜2.0T四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发动机+8AT的总成,可输出304马力/422牛·米,堪比3.0T低功率发动机,虽然行驶质感无法比肩6缸发动机,但对比一般2.0T四缸机还是绰绰有余的。同时新车还全系全时四驱系统,其电子悬架系统能够根据路面情况变化,迅速反馈并自动调节悬架力度。加上纵置后驱的布局和双叉臂前悬挂,可以说硬件层面完全可以硬刚BBA的2.0T中大型SUV。

《车壹圈》观点:捷尼赛思作为一个韩系高端品牌,在国际上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但其在中国市场却只能算一位新秀,尤其是在品牌接受度需要长时间培养的高端品牌领域更是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不过令人欣慰的是,捷尼赛思拿出的产品以及产品的硬实力都是经得起推敲的,也许在60万元级中大型SUV市场,它会是比BBA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