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AION V Plus上市!新车增加7座车型,售18.98万起

2022年08月27日 18:1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昨天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后,不少车企为了能够在这个节骨眼上吸引消费者们的眼球,也是纷纷献上了自家的新款车型,这不广汽埃安便在昨天正式上市了2023款AION V Plus。据悉,新车一共推出了10款车型,售价方面为18.98万—26.98万之间。如果有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借此机会来提前了解一下。

OK,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新车的具体情况。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新车的外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3款AION V Plus的外观造型其实并没有太大的调整,前脸依旧是它经典的“星战弹头”设计,配合封闭式的中网格栅,再加上分体式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造成冲击感的同时,还为其带来了浓厚的前卫科技范儿。

车身侧面的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凌厉的腰线配合前低后翘的车身,让整体看来很是动感,有力。悬浮式的车顶以及花瓣造型的轮毂,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精致感跟运动范儿。尾部部分的设计也极具特色,与后门把手相连接的尾灯个性又新颖,配合熏黑处理的后包围,可让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富有层次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改款后的新车还新增了7座布局的车型,结合2830,mm的轴距以及4650mm的车身尺寸,可让车内的空间更显宽敞富足,此外为了能够让后排乘客享受更加贴心,舒适的乘坐环境,新车还拥有全景天窗,以及可移动的沙发座椅。加上1563L的后备箱,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核心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AION V Plus搭载的是一台165KW跟2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则有三个不同的版本选择,它们分别是500Km,600KmYIJI 702km。说实话,这三个续航里程,不管是哪一个对于我们平时的日常出行来说都完全是绰绰有余,结合它平顺稳定的驾乘感受,在同级别中的表现确实是相当出彩了。

总结:2023款AION V Plus对于此次的改款来说,无疑是成功的,因为它不仅兼顾了年轻人喜欢的颜值内饰,同时还照顾到了家庭人口较多的用户,新增的7座车型,让那些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元化,加上18.98万起的售价,你认为它能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成功出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