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27日,印度态度突变,我国表示不想谈就打!台军劝降解放军?

2022年08月27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来,中印边境,中国台湾,中国南海等地频频传来消息,局势正在悄然升级,中国面临的麻烦事可是真不少。随着中国的崛起,一群国家虎视眈眈的盯着中国,以各种借口向中国找麻烦,搞事情,要不平白无故针对制裁中国,要不把手伸的老长干预中国内政,要不时时挑衅中国搞点冲突,这些年我们早已见怪不怪,应对起来也是得心应手了。

就拿近日的中印冲突和台湾地区来说,又传出来新的消息,一起来看一看吧。

第一件事:印度态度突变,推迟会谈计划,中国:不想谈就打!

印度三哥的想法我们这些凡人是琢磨不透的,喜欢主动前来挑事,打两巴掌就跑,跑了不一会儿又回来继续搞事,一会儿说谈判,时间地点定好了吧,他又故意想延后,我看处理中印边境问题的外交官,脾气但凡差点都想骂人。

中方经协商建议7月26日进行第12轮军长级会谈,就下一阶段在"拉达克"东部地区脱离接触的事情进行谈论,会议地点定在楚舒勒,但印军突然转变态度,出尔反尔想要故意推迟时间,这是想玩什么新花招?

此前,印度在谈判之前就提出了三个条件,显得极其没有诚意。印方要求双方同时降级,撤军程度相同,并且要求该进程的推进要能解决中印双方的安全问题,除此之外,印军表示只有同时满足这三个条件,印度才会同意降级。仿佛站在一个至高地位在要求中国做事,究竟是谁给你的勇气和自信?

近月来,印度都显得极为不老实,动作频频,在中印边境屯军近20万,近日又调遣了1.5万反恐部队戍边驻守,引得边境局势紧张,中印关系变得僵硬起来。印度还正义的称其为进攻式

防御,实则就是想借此威慑中国。

中印关于"拉达克"地区一直存在争议,但这个地区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1846年英国非法的将该地划入克什米尔版图,莫迪上台后又将此地设为中央直辖区,试图彻底将此纳入印度的领土,如今又找诸多借口提要求,拖时间,看来就是没被打怕。

想谈我们就继续谈,不想谈就打,别搞哪些有的没的,中国有的是底气!

第二件事:印度在边境装摄像头和传感器监控中方行动

7月26日,据印媒报道,印军正在列城东部安装了高级摄像头和传感器,用来监控中国解放军的前线军事活动。

消息人士称,这批摄像机有远程操控功能,可以远程监控军事目标,还可以在局势紧张时刻发出警报。印度好像对此十分看重甚至有些骄傲的意思。

从去年五月以来,中印两国军队在边境附近陷入了军事对峙,目前列城东部还未有缓和趋势。据消息人士称,印度在沿线建立建立监视网的计划已经开始许久了,但因列城的军事对峙让印军加速了这一进程。

印方态度变化多端,中国在秉持着和平解决冲突的原则的同时,对边境也进行了一系列的部署,光看印度唱独角戏多没意思,显得我们多怕他们似的。

据官方报道,解放军对中印边境的形势做出应对。首先是增兵雪域高原,第81集团某新兵完成历时3个月的新训任务来到高原训练场。其次是为一线士兵更新军事装备,"红箭12"反坦克导弹首次入驻现役部队,对抗印军的T-90MS坦克简直轻而易举。最后解放军正抓紧时间进行高原练兵备战,在海拔5000米的雪域高原练习新装备,适应了高原作战环境,提高军队火力打击能力。

第三件事:笑哭我们!台军又有新装备,居然"劝降解放军"

台湾一直脱离大陆的管辖,发展严重落后,就连眼界都如此狭隘,犹如井底之蛙一样,闹了不少笑话。近日,台军新得军事装备,自信劝降解放军,劝降方式也是十分奇葩。

7月25日,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将引进大型无人机和大型作业车,用于在战场上投放传单,并对此展开了相关人员的培训。

据报道称,此前台军作业车已老旧,去年台军编列3990万台币预算,采购了二代作业车。据悉,每一辆车都配备了一架侦查及负责投放传单的大型无人机,还特地培训了6名专业人员。

想依靠无人机在战场上散发传单来劝降解放军?对不起,真的听笑了,在我们觉得哭笑不得的同时,台军对此可是严肃认真的很,这思维难道还停留在二战时期吗?据介绍,该型号无人机最远只能飞3000米,高度最高1000米,这有什么战斗力吗?不禁想问解放军真的能等到它起飞而忍住不干掉它吗?

除此之外,台军也更换了新型喊话车,称有效距离是3500米,车上还配备有各类音频音讯,让敌军畏战,削弱敌军士气,动摇敌军意志。

现在科普一下近年来台军的喊话台词和诱降手段。

这句台词的念出,让很多人都在哄笑,而台军将领表示:我们真正回到这样的状态可能性会比较小,并且表示台军喊话主体不会变化,但内容后续可能会做调整。

除此之外还出现一些"投诚食品",蛋卷,牛奶,方便面等等,在这些食品封面印了"劝降"字样,例如"请保留此方便面并放下武器"类似的搞笑台词,一度成为台湾内部的笑柄,广为吐槽。

台湾没有大陆照拂,光依靠虚情假意的外国资本家的支持,根本得不到长期完备先进的发展,以至于岛内军队实力十分不堪入目。中国这么多年没有强攻台湾,并不是我们没有实力,而是我们一直将台湾看作是大陆的亲人,因此不愿意用炮火轰炸同胞的家园。希望台湾当局能看清局势,明辨是非,早日弃暗投明,让祖国早日回归统一。

对此,网友们,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