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豪华阵容亮相 EQE首秀 插电混油耗1.27L

2022年08月27日 23:0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之前的燃油车风向标要看奔驰,现在到了新能源的风向标,其实还要看奔驰。当奔驰说自己要开始在新能源上发力的时候,早就已经没有别人的位置了。所以这一次的成都车展上,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QE完成了TA的车展首秀,AMG品牌的三款55周年纪念版车型也在车展现场联袂上市,而专属定制的奔驰G级越野车,到底是多少人的梦中情车,都数不过来了吧。

方寸之间的感知 全新EQE车展首秀

作为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研发的国产纯电车型,全新的奔驰EQE给你的感知,在每一个方寸之间。首先是高达96.1千瓦时的动力电池,这也带来了Ta 752km的CLTC工况可靠巡航。而且奔驰独立研发的电池管理系统,最大程度上还原了燃油车的驾驶平顺感受。

拓展生活舒适区 奔驰C350eL运动轿车

如果你对于纯电的还是有所芥蒂,那么插电混动的运动轿车是不是就完美地解决了续航和油耗的双重问题?优化了长轴距C级的产品矩阵,拓展了生活的舒适区。城市中代步可以使用Ta 105km的WLTC续航里程,而且21分钟就可以在直流充电的状态下从10%的电量充到80%。所以Ta拥有6.9秒的破百充沛动力不说,一台奔驰你可以想象Ta只有1.27升的超低油耗吗?

鬼斗车观点:当然,作为奔驰的豪华阵容肯定还有更多的车型,迈巴赫S680 4MATIC让消费者看看,到底奔驰可以有多豪华。而AMG的超强2.0T动力CLA 45 S 4MATIC也是超强,还有奔驰G级越野车的专属定制版本登场。这个8月,成都车展上,最值得一看的站台,非梅赛德斯-奔驰莫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