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年夺3冠,广汽本田蝉联主流车细分市场销售满意度No.1

2022年08月28日 13:56: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J.D. Power(君迪)发布了《2022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调查》报告,广汽本田以759分的高分,蝉联主流车细分市场销售满意度No.1,这也是广汽本田近5年内第3次夺得J.D. Power SSI主流车细分市场销售满意度冠军。

纵观近5年J.D. Power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主流车细分市场榜单,广汽本田是唯一一个连续5年均位居榜单前3的汽车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据J.D. Power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在消费者放弃购买的前15大原因中,“产品体验不及预期”与2021年相比增幅最多,足足上升了5.4个百分点,进一步印证了试乘试驾对于目前销售环节的重要性。广汽本田借助车生活全价值体系的强势赋能,旗下产品具备卓越的商品价值,服务又具备出色的体验价值,商品价值与体验价值“双剑合璧”,极大提升了消费者在初次接触产品的环节——即试乘试驾的喜悦值,为车型销量和销售满意度的持续攀升奠定坚实基础。

另外,据J.D. Power最新发布研究显示,消费者在试乘试驾环节决定购买的比例,已从2021年的15%增加到2022年的21%。此外,研究报告还指出,试乘试驾环节体验了优秀讲解的购车人群,在该环节决定购买的比例相对于未体验到优秀讲解的人群高出4个百分点。

在服务体验方面,广汽本田与时俱进,通过不断优化流程体验与服务水平,以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喜悦服务,创造出高质量的体验价值,让消费者纷纷路转粉、粉转铁,极大提升了产品成交率与消费者满意度。

此前,在试乘试驾环节中,广汽本田还根据不同时期、针对不同车型,积极开展了全国百城试驾、上门试驾等形式丰富的试驾活动,流程体验和服务水平愈发细腻周到,全面超越消费者期待。

上述种种优化提升,助力广汽本田在J.D. Power榜单中,取得五年三次第1、一次第2的佳绩。特别是去年,广汽本田在2021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2021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2021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2021年中国汽车经销商满意度研究SM(DAS)四个单项中均位列主流车品牌No.1,在所有厂商中表现最为亮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