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鏖战蓉城:林肯.领航员壹号成都车展上市

2022年08月28日 17:28:05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这里,是位于成都市的标志性建筑物,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总建筑面积57万m²,是推动中国中西部会展产业发展的新兴增长极。

对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从业者而言,包括汽车企业、汽车产业供应链配套商和汽车媒体,每年9月下旬,这里都会变得异常热闹,因为每年一届的成都国际车展在这里召开,那么今年成都国际车展有哪些精彩呢?

成都国际车展上,林肯品牌发布了林肯.领航员壹号,首发版限量30辆并开启预订。同时,林肯.领航员还推出2款新配置车型,售价115.8万元和129.8万元。

林肯.领航员壹号基于领航员长轴总统版本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了全镀铬的四边形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内部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前包围的中央散热开口以及大量的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林肯领航员壹号车型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大尺寸涡扇型轮圈,整体气场十分强大。新车的尾部设计方正,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

内饰后排配备了隔断设计,提供更加私密的后排空间,新车采用了更高级材料,专属的座椅集成了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值得关注的是,后排两个独立航空座椅,运用中国山水风格内饰、手工刺绣工艺,在细节方面更显奢华。

动力上采用3.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最大扭矩6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带有eLSD的四驱系统。

诞生于1997年的林肯领领航员,凭借优异的产品属性,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的细分市场,历经25年传承,领航员以豪华和科技的不断迭代,为顶级美式豪华注入全新内涵。(上述图片均来自网络)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