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鏖战蓉城:捷途.大圣、昆仑智混,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2022年08月28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这里,是位于成都市的标志性建筑物,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总建筑面积57万m²,是推动中国中西部会展产业发展的新兴增长极。

对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从业者而言,包括汽车企业、汽车产业供应链配套商和汽车媒体,每年9月下旬,这里都会变得异常热闹,因为每年一届的成都国际车展在这里召开,那么今年成都国际车展有哪些精彩呢?

成都国际车展上,捷途汽车带来新车——捷途.大圣i-DM,并发布了“昆仑智混”技术平台。

捷途.大圣i-DM,是昆仑智混技术平台的首款产品,搭载了1.5T-DHT动力系统,覆盖日常生活6大用车场景,拥有同级唯一双电机驱动、3组档位。

所谓i-DM,即智慧双模混动技术(intelligence Dual Mode),与此同时,它也象征着“探索永不止步”(infinite Discovery Moving)的旅行精神。

此外,捷途汽车还带来了捷途大圣猎装版、首款硬派越野车T-1、捷途X90 PLUS钓鱼版等车型,进一步强化了“旅行+”2.0时代的品牌标签。

“昆仑智混”平台,是昆仑架构子系统,与鲲鹏动力同属昆仑架构下六大模块之一的驱动模块,是基于旅行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具智能属性的动力系统。

“昆仑智混”平台将进一步强化捷途汽车产品的智能动力优势,同时为捷途汽车2024年全面实现绿牌化奠定扎实而稳固的动力基础。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