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品牌50周年之际,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

2022年08月28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E977D1E0CDFC627A63D4BFC468249FD00C4003F3_size49_w680_h429.jpeg">

宝马集团在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除了焕新上市的新BMW 3系,还带来了两款M车型——BMW M家族最新成员全新BMW M240i双门轿跑车,以及为庆祝M50周年特别打造的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M 50周年专属限量版。

BMW M自1972年诞生起,便代表了BMW对高性能、驾驶乐趣的极致追求。在BMW M的历史里,它孕育出了第一款超跑M1、“西装暴徒”E28 M5、“操控之王”E30 M3、让车迷顶礼膜拜的M3 GT (E63 coupe)等一众享誉世界的驾驶机器,将三色LOGO永远地镌刻在了性能追求者们的信仰上。

全新BMW M240i双门轿跑车:全新力作 纯粹驾趣

全新BMW M240i双门轿跑车的售价为41.98万元,价格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亲民。新车保留了经典的后轮驱动形式,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0303E4B022C8B052EAEBF5B4EBAF9900DBDE8FC8_size70_w680_h453.jpeg">

外观方面,全新BMW M240i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横向拉宽的标志性 “双肾”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但尺寸上更加宽大,在视觉上增加了车头的宽度,营造出低趴的车身姿态。车辆进气口镶嵌了代表身份的“M”标识,同时镶嵌了BMW M 50周年专属车标,增加身份辨识度。

两侧全新的单圆头灯组,在造型上汲取了传奇车型BMW 2002的经典设计元素,同时内部将远光灯和近光灯整合到一起,兼具复古与科技韵味。

下方的前包围采用代表运动的三段式设计,两侧的超大尺寸三角形进气口在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使车头更具侵略性。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4186577E44F8798CBDF0D6922D31DA84DF08EC81_size88_w680_h453.jpeg">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干练,锋利刚劲的腰线贯穿头尾,增加了车身的视觉张力,搭配19英寸M专属运动轮毂和几乎封闭的底部车身,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的同时,极具战斗气息。同时全新BMW M240i双门轿跑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使车辆的能耗效率得以提升。

整体协调的设计代表着这台全新BMW M240i双门轿跑车依然采用50:50黄金前后轴荷比,为无与伦比的运动属性奠定了完美的基础。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4"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3C0FD599FFD63B0D89D98216FC62A3F7BFE24E4_size74_w680_h454.jpeg">

全新BMW M240i双门轿跑车尾部的设计也在细节之处彰显其M家族成员身份。尾灯组虽然采用常规布局,但内部细节做到了与头灯组相呼应。下方后包围上配备了扩散器和六边形排气管,搭配M专属后扰流板,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气息。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5"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1B1D432C734B3D6BEE24B6222D6A4FFDD67FFC69_size89_w680_h510.jpeg">

打开车门,新车配备14.9英寸+12.3英寸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以及搭载第8代操作系统的BMW iDrive,科技感大幅提升。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6"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3E9D065C9233FEA1D28E9462316FE9C2006053A5_size97_w680_h510.jpeg">

同时标配了一体式M运动座椅,采用带装饰缝线的Vernasca真皮材质,搭配带有换挡拨片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出极具驾驶氛围的座舱环境。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7"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47AE356A5EB77F9B1AACEAEA5CB949D99D5283B1_size114_w680_h510.jpeg">

不仅如此,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也做到了标配,整体豪华质感营造地依然十分出色。

虽然这是一台双门轿跑,但是它并没有忽略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全新设计的独立座椅填充物柔软厚实,坐感舒适,并且对身体的包裹性更好,系上安全带就能与前排一起享受大马力后驱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在性能方面,全新BMW M240i双门轿跑车有了质的提升。首先是动力上搭载了由M部门调校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500N·m,5.3秒就能完成零百加速。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8"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FA76E3BD07FA447CF4854E310C95CD3B83C9E7F3_size61_w680_h510.jpeg">

为了匹配强大的动力性能,新车针对行驶系也进行了升级。标配的后桥M运动型差速器和ARB防滑稳定控制系统提升了行驶的稳定性操控性和舒适性,相比老款增加了31mm的后轮距拥有更强大的抗侧倾能力,使新车的弯道性能更上一层楼。

同时全新BMW M240i双门轿跑车的底盘悬架也进行了强化。M运动悬架与M专属底盘调校显著提升了车辆的敏捷性和过弯动态操控表现,前桥标配的HRS液压回弹减震系统和后桥标配的HCS液压压缩减震系统为日常驾驶带来了舒适平稳,为激烈驾驶带来了更好的支撑性。

可以说,综合实力的提升让全新BMW M240i双门轿跑车更好地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运动性能的追求和对不平凡生活的向往,同时又兼顾了日常使用的舒适性。

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M 50周年专属限量版:纪念辉煌,成就当下

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M 50周年专属限量版的售价定在了105.88万元。这款新车基于现款BMW M4雷霆版打造,是专门为BMW M50周年准备的献礼之作,全国限量发售150辆。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9"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399A5760BD58D00AAE685A5AC076C78776493DB3_size95_w680_h453.jpeg">

外观方面,为了配合2022农历虎年,新车在中国市场特别采用烈日橙与云层灰的个性化定制车漆,极具质感,也很有辨识度。这让我想到了BMW早在2010年,就推出过专为中国市场特别定制的橙色外观虎年限量版第四代M3,足以见得BMW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10"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1519A92FF7BF88D006B4C7728CC6DE8F497F28F_size99_w680_h454.jpeg">

新车前脸部分可以看到也镶嵌了BMW M 50周年专属车标,提升身份辨识度。限量版车型在两侧的“天使眼”头灯组上加入了个性化定制黑色装饰条,使之在视觉上更加犀利。下方战斗感十足的前包围上又加入了专属的碳纤维前唇,运动风格更为强烈。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1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34B30ECD0A5C19C8264871A185F54F27595D0A4F_size92_w680_h510.jpeg">

车身侧面除了升级碳纤维侧裙之外,还配备了与个性化定制车漆相匹配的太空灰及赤金铜色轮毂,造型运动,同时细节也足够精致,很有高级感。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1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039FCCDFDF10A67F122E064E77D4A3EB37A28EF_size99_w680_h453.jpeg">

车尾部分也升级了碳纤维的后包围,扩散器造型与双边共四出的粗大排气点燃征战赛道的竞速之魂。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1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1C62A351D0C652D34C7A08B81A7B5CD63C9FEC7_size74_w680_h510.jpeg">

打开车门,迎宾踏板上镌刻了BMW M 50 周年的专属标识,给你独一无二的仪式感。进入到车内,中控台、方向盘、档把等处布满了碳纤维饰板,红色元素的点缀强调了这是一台极致的驾驶机器。

M品牌50周年之际<a href=宝马在成都车展推出两款狠货-图14"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A800B59B4D283E2082395C040D0C14D669263646_size78_w680_h510.jpeg">

另外,限量版车型标配了前排M碳纤维桶形椅,头枕和杯架盖板上也都有BMW M 50 周年专属标识,无不彰显其限量版的尊贵身份。

按下启动按钮,藏在引擎盖下的那台宝马史上最强大之一的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传递出浑厚的声浪,同时还标配了M精英驾驶模式等高价值配置。只要你舍得索取油门踏板,这台不折不扣的高性能驾驶机器,定将不负所望,将BMW M品牌的赛道本色发挥地淋漓尽致。

总结:

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BMW M车型不知道成为了这个星球上多少热血青年的Dream car。虽然BMW M一直以速度和性能为己任,但它并不是冷漠无情内燃机制造厂,而是通过创新的技术、精准的调校以及赛事文化的精神来与驾驶者之间建立身体和灵魂上的双重沟通,这正是BMW M的独到之处。

于传承中不断创新,全新BMW M240i双门轿跑车和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M 50周年专属限量版就是时下最好的证明。而在未来,BMW M将持续加速电动化进程,相继推出创新BMW i4 M50和创新BMW iX M60。首款搭载电驱系统的高性能车型——创新BMW XM也将投入量产。在电机咆哮的时代,相信BMW M仍能引领高性能电动豪华车的发展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