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目四过了?那就来辆奔腾T55吧 特适合家用

2022年08月28日 19:17: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大家都考过试吧,但大多数内容是不是考过就忘?并且永远都不想再去碰所考内容?但唯独一样考试例外,不但不能忘,考完还立刻想要温习实操,这就是驾照考试。科目四一过,拿到了驾照,一般不会将其束之高阁,有车的人当然立刻上手,没车的有可能蹭车开,当然大概率是去买一辆心仪的座驾。如果你正如此,不妨看看一汽奔腾家的奔腾T55,一辆国潮SUV,特适合家用。

科目四过了那就来辆<a href=奔腾T55吧 特适合家用-图1">

外观+内饰 观感超群 全家增色

如果你逛4S店,准会看到三三俩俩的人们围着卖场里的车打量,他们有的是一家子,有的是情侣、朋友,也有的是散客,但都在那里观瞧,瞧啥呢?看动力呢?这能看出来嘛。看发动机构造呢?那这是啥眼神啊,更不能!他们当然是看外观呢。一辆车要是不对眼,其它都是枉然。而奔腾T55的颜值关是轻松拿下。

科目四过了那就来辆<a href=奔腾T55吧 特适合家用-图2">

奔腾T55打眼看上去的感觉就是威仪与潮流同在。定位紧凑型SUV,但身材猛浪,车长4437mm,车宽1850mm,车高1625mm,轴距2650mm,同级领先。乐活系配18英寸轮毂,已是越级大气,劲享系更是配19英寸轮毂,有虎踞龙盘之感。

作为颜值领衔出镜的前脸,奔腾T55采用“戈”型LED大灯与“数码雨滴”中网组合,这里有看点,“戈”造型弱化了车辆大灯的瞳孔感,与可拿捏的3D“数码雨滴”融通在一起,更具整体感,更具威严气度。

科目四过了那就来辆<a href=奔腾T55吧 特适合家用-图3">

当光线洒满车身,奔腾T55的观感不同一般车辆,普通车型会将光线直接反射出去,而奔腾T55能将光线尽量锁在车身表面,产生光影流动感,这种效果源自一汽奔腾的“光影哲学3.0”理念设计,在大面积的机器大盖和侧身体现得最明显,也因此广受好评。

奔腾T55的顶部为大溜背造型,可见具备运动基因,而一汽奔腾通过精加工,让溜背弧率精确到1mm,保证了后排不会因溜背产生空间压缩,美感与实用兼具。

科目四过了那就来辆<a href=奔腾T55吧 特适合家用-图4">

奔腾T55尾部的大灯同样是经典的“戈”,贯穿式效果尾灯与四出排气管也同样诉说自己的运动风范。

科目四过了那就来辆<a href=奔腾T55吧 特适合家用-图5">

奔腾T55的内饰特别惊艳,是小编目前见过的最具影响力的设计,不仅科技、时尚潮流都在线,还具有无出其右的环抱感。双12.3英寸大连屏、双辐运动方向盘、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软化内门板以及运动座椅构成了完美包裹效果,与人体接触面积最大的座椅还是依托Ramsis软件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皮质座椅,身形贴合更加让人感到舒适。奔腾T55的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如果全部打开,置身其中,既有被包裹的安全感,也能同时享受触及星空的舒朗欢畅,感觉妙不可言,唯拥有者自知。

动力+配置 满满诚意 家用超选

看好外观、内饰,就该琢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悬挂“三大件”了。奔腾T55“三大件”的特点是惊喜加适用。

说到惊喜,奔腾T55的发动机是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得益于米勒循环技术、350bar超高压燃油直喷系统、可变换气技术等核心技术,热效率高达39.06%,核心层轻松碾压世界知名的EA211发动机,也因此获中汽中心官方001号“能效之星”认证,以及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其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8N.m,作为家用已经十足够用,配合同样惊喜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来就是充沛动力和平顺提速效果。

科目四过了那就来辆<a href=奔腾T55吧 特适合家用-图6">

说适用,奔腾T55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对于后悬,很多人可能会略微思考下,其实扭力梁悬架也不是非独立悬架,而是半独立悬架,因为“梁”可“扭”,起到一定独悬效果,但其优势突出,就是皮实耐造能承载能提供更多空间,同时兼具一定滤振效果,各方面相对均衡,因此紧凑级车型中可经常看到。

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奔腾T55全部具有D-life 5.3物联系统,可语音与车辆互动,开车窗、导航、接听电话、调节空调等都能对话完成,通过手机APP还可实现车况查询、故障诊断、防盗报警灯等远程控制功能。

科目四过了那就来辆<a href=奔腾T55吧 特适合家用-图7">

辅助配置方面,全系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等,且全系配备胎压报警,而且全系配备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

如果想一步到位,建议直接顶配,可享受超强大的L2.5级自动驾驶服务,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自适应巡航(ACC)、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全自动泊车系统(APA)等11项自动驾驶功能全部拥有,关键价格也不贵,也仅为12.69万。

科目四过了那就来辆<a href=奔腾T55吧 特适合家用-图8">

奔腾T55全系价格9.89万-12.69万,是有口皆碑的10万左右的超性价比家庭用车,而且一汽奔腾推出“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整车终身质保以及30日免费退换车等权益都在其中,购车、用车都让人放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带全家一起到一汽奔腾4S店预约试驾,即是家庭聚会,也许从此还多了这位带全家出游的靠谱成员,岂不美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