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盛勇鑫:非常懂得中国消费者的豪华品牌

2022年08月28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2成都车展期间,网通社邀请一汽奥迪销售责任有限公司公关总监盛勇鑫进行专访。他表示一汽奥迪未来将向中国市场引入包含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的多款新车,进一步满足国内用户日益多样化、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一汽奥迪拥有700万用户,这足以证明,奥迪是非常懂得中国消费者的豪华品牌。

网通社:首先介绍一下一汽奥迪此次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吧。

盛勇鑫:这次成都车展感觉各个厂商也好,媒体老师也好,相聚蓉城实属不易。由于疫情影响,汽车人这么大规模的相聚还是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这是今年第一个行业内A级车展,从策展方式来讲,我们在媒体日打造了一个Space for Progress,来发布全新奥迪A8L家族。

公众日我们把这个私享会客厅改成常规展台形式,亮相33款车型。我们很重视成都车展,所以把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L和S8L放到车展进行发布。同时发布了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车型。这次还带来了大家很熟悉的A系列全家族产品、Q系列全系列产品、旅行车、高性能RS家族以及电动产品。

网通社:全新奥迪A8L在豪华车市场的打法是怎样的?

盛勇鑫:一汽奥迪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累计超过700万用户,我们认为我们是非常了解而且非常能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现在D级豪华车市场用户需求更加多元化、多样化,所以根据用户需求,A8L产品家族系列也在丰富。这次增加了2.0T版本,同时也发布了极具运动感的全新奥迪S8L。

除此之外,还有之前已经投放市场的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就以Horch创始人版这一款产品来说,它是奥迪品牌首次以中国市场研发团队为主导,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D+级旗舰产品。所以刚才这个问题,对于D级豪华市场我们希望通过打造的产品,实现用户需求和产品提供的双向奔赴。

网通社:电动时代对于一汽奥迪来讲,如何考虑和布局的?

盛勇鑫:奥迪品牌作为百年汽车品牌,在燃油时代从产品的打造,提供的服务,都非常的精细、严谨、全面。随着电动化时代的转型,我们也积极布局。现在,奥迪已经有四大电动平台,像MLB evo这个平台已经向市场导入了e-tron系列产品,在前年和去年分别导入进口版本和国内版本。

MEB这个平台还刚刚向市场投放了30万级真纯电、真豪华、真续航豪华纯电SUV 奥迪Q4 e-tron。今年年底会推出e-tron GT高性能版本RS e-tronGT。PPE平台,是奥迪一汽双方合资新成立的新能源工厂。所以,我们对于电动化的布局和产品的导入一直在路上。

网通社:面对电动化车型销售渠道的变化,一汽奥迪是怎样考虑的?

盛勇鑫:渠道上我们守正创新,就像我们说的深耕中国市场这么多年,经销商网络超过600多家,遍布全国主要市场。这个是我们很重要的网络渠道,我们在要守住固有的很好的合作伙伴经销商渠道的同时,也在打造奥迪的城市展厅。同时,线上也在积极布局,包括一汽奥迪APP,以及其他电商平台。我认为一汽奥迪的网络渠道非常立体化,而且非常适应中国消费者。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