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配置更懂年轻人,全新XR-V正式上市,13.29万元起

2022年08月28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10多万的预算,想买一辆合资小型SUV,那么,XR-V将大概率出现在消费者的购车备选清单之中。8年近120万辆的成绩,足以说明它的魅力。

为了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今日(8月28日),全新XR-V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29-15.2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空间与配置也进行了优化,更搭载了诸多领先的智能科技,综合产品力大幅提升。下面,就跟《车壹圈》来进一步感受一下新车的魅力吧!

设计更加精致

第一眼看到全新XR-V时,你会发现,相较于老款车型的设计,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显然也更加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最直观的就是,新车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再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让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时尚。同时,前包围处也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在提升精致感的同时,也带来更强的视觉张力与冲击力。

来到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再配合C柱大角度的倾斜设计,让整个侧面显得更加修长。全新熏黑式的轮毂,也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最后看看尾部,整个设计比较简洁,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算是一大看点。此外,后包围下方也配备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与前脸很好地相呼应。

空间依旧是顶级

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方面,全新XR-V依旧没有让人失望。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80/1790/1590mm,轴距依旧是2610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长度与车宽比现款分别增加了52mm和18mm,在带来更加修长视觉效果的同时,一定程度上也为内部舒适空间提供了保障。

得益于MM理念的影响,而从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75米的圈哥坐在后排,头部空间有一拳,而腿部空间甚至有两拳还要多一些,再配合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USB充电接口等设计,很好地保障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此外,该车的后排座椅还支持全平放倒,一般的大件物品都可以轻松放下,用起来非常顺心。

内饰科技感直线提升

打开全新XR-V的车门,你会被其全新的设计所吸引。首先,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简洁,尤其是横平竖直的中控台,视觉感受非常清新。同时,中控台、车门板等细节处还采用皮质包裹,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A柱做了更窄的处理,让前排的视野感更加清晰。

当然,科技感也是必不可少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非常不错。同时,大尺寸的中控屏也没有缺失,并融入了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系统,除了常规的语音控制、导航等功能之外,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甚至支持OTA远程升级,智能化水平提升了一个台阶。同时,该车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合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功能,让消费者用车生活更加安全。

1.5L+CVT组合,成熟可靠

动力方面,全新XR-V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同时,新车新增AHA敏捷辅助控制系统,优化了转向指向性,变速箱降档控制策略也得到升级。虽然圈哥暂未试驾过该车,不过,参考以往的动力表现,应该依旧是以平顺为主。后期圈哥试驾之后,也将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动态感受。

《车壹圈》认为,从今年前7个月的销量来看,XR-V累计销量超8万辆,月均销量在万辆以上,市场认可度可见一斑。而全新XR-V的到来,新车在外观内饰、空间价值、智能科技及驾驶便利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优化升级,更好地迎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产品力提升肉眼可见。更重要的是,新车13.29万元起的价格,基本上做到了加量不加价,足见东风本田的诚意。可以预见的是,全新XR-V将持续引领合资小型SUV市场,并霸榜SUV榜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