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时尚前卫 东风本田全新XR-V售13.29万起

2022年08月28日 21:08: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8月28日晚,东风本田全新XR-V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外观与内饰都有明细的变化,给人感觉时尚前卫了很多。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29万-15.29万,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新车亮点

换装全新的外观,给人感觉年轻了很多;

内饰换装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科技感有所增强;

1.5L+CVT成熟稳定,经济实用。

 ●新车介绍

外观上,新车换装全新的设计,给人感觉年轻了很多。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内部为点阵式的设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有序地向中间靠拢,周围则包裹着一层黑色的饰条,精致感很不错。前大灯的设计非常锐利,带有一点熏黑的效果,功能上支持高度可调等功能,顶部是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新车的侧面线条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并贯穿车门把手,直至尾灯处,而轮眉和车窗边框则使用了黑色处理,视觉效果很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与老款相比长和宽有所增加,轴距不变。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换装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细节上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与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黑色的配色在部分细节加入了橙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很不错。细节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都是我们较为熟悉的元素,中控屏内部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内部支持CarLife连接,功能性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本田全新XR-V在外观、内饰与配置等方面都有所升级,整体变得更加的年轻时尚,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总体来说,全新一代XR-V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它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