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即将再添一员悍将,比亚迪护卫舰07成都车展高能亮相

2022年08月29日 10:39:02
分享到:

8月26日,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比亚迪会场最令人关注的,恐怕要数比亚迪海洋网旗下军舰系列重磅SUV护卫舰07了。护卫舰07定位为“大五座超混SUV”,售价区间或为22-28万元之间。

车辆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比亚迪海洋网系列的“海洋美学”理念,在外观层面注重整体比例,突出细节质感,并以简洁的线条刻画出坚毅、果敢的性格特征。而内在方面则突出宽适奢享的大五座空间。

外观上,车身尺寸为4820*1920*1750mm, 轴距2820mm,处于标准的中型SUV水平,整体与比亚迪唐相近,这也足以看出护卫舰07的“旗舰”地位。

车辆前脸,以海浪涟漪为灵感,灯组阵次排列在格栅两侧。视觉上拉伸了前脸宽度,呈现出柔美、律动的海洋之美。犹如海面泛起的闪亮粼光。

进气格栅设计灵感来自于深海中脊,采用亮黑色饰件垂直紧密排列,呈现出庄重神秘感,使前脸更加浑厚立体。同时透明件覆盖格栅条纹及LOGO的设计,则带来更年轻的视觉观感。车身腰线与LED大灯开眼角设计完美相连,勾勒出奇妙的车身光影曲面,让大尺寸车身更显轻盈,就像舰船航行大海一般,激起层层碧波,更显简洁饱满有力。

护卫舰07尾部设计简约,线条层次鲜明,通过光影型面的设计,打造出层层叠叠,波涛起伏的视觉观感,灵动飘逸又具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护卫舰07搭载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将提供DM-i与DM-p两种动力架构,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超安全超高强度的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实现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的全工况超高效率,全面满足主流家庭用户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据悉护卫舰07还将提供100公里和200公里两种纯电续航以供选择,中短途用电,长途混动,进一步拓宽家庭用户的纯电出行半径,真正实现续航自由。其中,动力更强劲的DM-p款型百公里加速快至4.7秒。

在电池方面,护卫舰07则采用了大众熟知的“刀片电池”,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具有更加高效的电量输出区间,进一步提升续航能力,再加技术与结构优势,刀片电池无惧针刺测试的高安全性、无模组结构的高空间利用率,将给护卫舰07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由于比亚迪护卫舰07在成都车展仅仅是亮相,有很多关于产品细节的信息还无法得知,如大家最关心的内饰如何,具体配置等等。当据称,护卫舰07或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届时相信会引起更多用户的关注。作为海洋网的重磅超混SUV,护卫舰07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海洋网的产品矩阵,同时也强化了海洋网新能源、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的标签,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绿色出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