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G6/M6开启全新序列,并推多款新车,2025年销量冲击30万

2022年08月29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当几何汽车宣布与华为合作时,一时备受关注。有网友更是评论称,华为终于找到了一个销量靠谱的汽车品牌合作了。这也是全系标配基于HarmonyOS开发的几何超电智能座舱的几何G6(综合补贴后预售价为15.28万-17.48万)、几何M6(综合补贴后预售价为15.28万-17.48万)在成都车展一经预售,就成为最受关注的明星车型之根源所在。

作为定位“智能倡享者”的几何G6、几何M6,将如何致力于开启智能大众倡享新时代?与此同时,随着几何G6、几何M6的推出,几何A、几何C又何去何从……带着种种疑问,阿贵哥在发布会参加了几何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叶勤与吉利汽车集团媒体关系总监娄慧立的群访。

快人一步,决战智能用车体验!

根据销量数据显示,7月,几何汽车月销为13633辆,在纯电市场进入前六,跻身市场前列。今年1-7月,几何品牌累计销量达68114辆,同比劲增262.6%,呈高速增长的态势,有望超额完成今年年度销量目标。也因此,在成都车展开幕的8月26日,几何G6、几何M6一经预售就备受关注。更有甚者宣称,华为终于找到了一个销量靠谱的主流新能源品牌合作,华为”造车“终于开始进入了正常轨道。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是上半场,“决赛圈”是在下半场的智能网联。对此,叶勤在接受群访时也宣称,几何汽车正在加速向智能化转型,打造更符合大众化智能纯电需求的车型,与华为合作其实是基于纯电用户对智能出行的期待。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双方的合作不设上限。通过几何G6/M6这两款新车,也将让更多的用户感知到几何汽车在智能领域的变化。

几何G6/M6这两款刚预售的新车产品,不仅是几何汽车围绕“时尚智能纯电系列”品牌定位的体现,更是其基于真续航、真安全、真健康的产品价值,为用户打造全新“真智能”的用车体验,做用户的真朋友的体现。其以“连接”为核心,通过设计、情感、体验、信任四个维度,构建用户与高阶智能体验之间的连接,带给用户高价值感、高智能化的纯电产品。几何G6/M6这两款新车搭载了华为车机模组(基于HarmonyOS开发的几何超电智能座舱),也打造出了“快人一步”的极致体验,包括运行快、响应快、同步快、流转快等等,做什么都快。

特别是几何超电智能座舱拥有一个有情感、有温度的AI助手“小何同学”,他可以带来90秒长聆听、萌趣陪伴、全场景可见即可说……且车机生态的开放性可确保18个品类的上百款app不断上新,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的app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智能纯电出行用户对“智能驾驶”的高度期待,几何G6/M6更是成为了同级唯一全系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车型。这也是娄慧立所说的“我觉得要不断提升造车的品质,在智能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感受,‘爆款’会逐渐形成”的很好体现。

全新序列,开启全新时代与战略!

而对于几何汽车的命名与产品规划,叶勤称未来几何汽车会推出更多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其甚至开玩笑地说:“或许26个英文字母都不够用了”。

玩笑归玩笑,接着,叶勤透露几何汽车现有的产品,在售的几何A、C、E采用品牌+字母序列命名的方式。而几何G6/M6是几何汽车智能化转型中诞生的全新序列,也展现了几何汽车向智能化转型的决心,全新序列采用了品牌+字母+数字的命名方式。其中,“G”代表轿车,其源自GEELY&GEOMETRY的“G”,意为师承一脉,向新不止;“M”则为SUV,源自GEOMETRY的“M”,意为智能由我,科技为人;而数字“6”则代表的是车型规格。未来,在全新的命名方式下,或有可能推出M8、M9、G8、G9等更多产品推出,在不同的细分市场布局更多的车型,完善几何汽车产品矩阵。

更难得的是,销量节节攀升的几何汽车并未满足于现况,为了在2025年实现30万甚至超过30万辆的目标,几何汽车与叶勤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变与战略调整。首先,几何汽车不仅在产品上进行了全面调整,将目标对准了个人市场,还进一步完善了销售体系(直销方式+经销商),成立了用户发展中心和用户洞察与体验中心,两个中心将提升用户服务效率和体验,持续为用户打造美好的纯电出行生活。

其次,在销售服务网络方面,几何汽车以“小而精、精而美”渠道建设为主,目前共有341家经销商,年底将提升至400家。针对纯电市场容量Top20城市,通过一个标杆标准用户中心和多家几何e家商超店的“1+N”模式缩小用户服务半径;而针对新能源非Top 20城市,几何将与吉利汽车1000多家服务网点进行渠道资源共享,提升渠道覆盖率,让更多人看见几何、认识几何、享受几何。

另悉,接下来几何汽车的品牌策略也将以持续向上的核心动能,确保销量的持续向上。更令人期待的是,9月几何汽车将会对外发布包括品牌的全新定调及全新战略……

贵言堂

都说人生几何,最是当下,唯惜今昔,不悔几夕。我想说人生几何,最是纯电,唯惜G6,不悔M6。在新能源汽车火热的时下,如果你想选择一辆15万左右的车型,如果你对于品质、性能与智能有很高的要求,那么,几何G6/M6无疑是你的上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