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8.98万元起,搭载刀片电池,比亚迪唐DM-p混动SUV上市

2022年08月29日 15:17:02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2022年8月25日,比亚迪唐DM-p车型正式上市,售价28.98-32.98万元(补贴后),新车共计3款车型。此次上市还有一款252公里纯电续航的尊享型DM-i车型,售价为27.98万元。相较于DM-i车型,DM-p车型更加偏向性能取向。除了1.5T与电机的混动系统,其后桥除了电机之外还加装了伊顿差速器锁,能更细致、快速的进行动力分配,使DM-p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4.3秒,纯电续航也有215公里。

比亚迪唐DM-p在外观方面延续龙元素设计,使用了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两侧大灯更加犀利,前包围等细节更显运动。车侧依然是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只是新款的双五辐轮毂没有之前看上去运动。但整体仍然保持年轻向上。整车与上代保持高传承度,并没有直接背刺现款车型。

车内最明显的升级是6座版本的推出,虽然少了一个座位,但第二排舒适度有所提升,相应的第三排座椅的进出更加方便了。六座版本除了配备NAPPA真皮座椅之外,还配备了10点式按摩座椅。相应的220V快充及各种储物槽配备齐全。仪表台依然选择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与之前无太多变化。

动力方面,唐DM-p预计将搭载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52千瓦,0-100km/h加速为4.3秒,NEDC亏电油耗为6.5L/100km。电池方面,新车使用混动专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纯电续航达到215公里并升级快充技术,20分钟便能够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

在插电混动领域,比亚迪有着先天优势,起步更早且成本能够控制得更低,唐系列SUV一直是中国自主品牌车型的佼佼者,在放弃纯汽油车型之后,比亚迪在纯电、插电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此次比亚迪唐DM-p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以及加强了自身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