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01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预计三季度开始交付

2022年08月29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29日,买车网Buycar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C01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5个配置版本,预售价格为18万-27万元。据悉,新车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向用户交付。

外观方面,零跑C01两侧的大灯组被中间的贯穿式灯带相连,形成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的设计,有效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并且,新车的大灯配备了流水及呼吸动态效果,还支持解锁、上锁、伴我回家、寻车呼唤、快慢充等多种灯语模式,为消费者带来趣味互动性。此外,零跑C01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09毫米,轴距为293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较为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零跑C01提供光白、天幕灰、金属黑、夜眸蓝、珊瑚橙、新氧绿、星河银7种车身颜色和礁灰、玄黑、礁灰+天青、玄黑+木棕4种内饰颜色,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区域沿用了零跑C11的T台型三联屏设计,其中中控屏尺寸为12.8英寸,仪表和附加屏幕均为10.25英寸,具有不错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镀膜全景天幕、全皮包裹的车门内板、NAPPA真皮座椅、后排老板椅,以及大面积的麂皮绒顶棚等,为消费提供豪华舒适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零跑C01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可选,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00千瓦,扭矩峰值为360牛·米;而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400千瓦,扭矩峰值为72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CTC技术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00、606、630和717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