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路试谍照曝光,采用与S级同款设计,或将于2023年亮相

2022年08月29日 17:1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随着目前奔驰S级和C级的相继换代,奔驰E也开始坐不住了。为了进一步巩固其豪华C级车的地位,迎着社会潮流的发展需求,奔驰E也接过了更新的接力棒。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根据奔驰最新产品规划,新一代奔驰E级有望在2023年末或2024年初亮相。目前价格方面还未透露,作为参考,目前在售款奔驰E的指导价为43.68万元-54.88万元。

整体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思路,但在细节之处会有所调整

结合目前的路透照来看,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轮廓,车身主要呈现前低后高的姿态,像一只低卧等待猎物的豹子,但是前脸在设计上使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车不同的是,新车中网采用立体圆润的护盾式中网设计,内部采用多条横幅式镀铬饰条,视觉上拓宽前脸的视觉宽度,效果更显运动。前保险杠下半部分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富有张力。新车的LED灯组可能较于现款会变得狭窄一些,尺寸上会更大。

侧面整体看起来非常饱满且流畅顺滑,采用双腰线设计,从车头延续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当下主流的和S级一样的隐藏式车把手,能在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增强了科技感。侧面车窗也加入了镀鉻饰条的点缀,配合上大尺寸的六边形轮毂等元素,非常个性,增加了整体的豪华感。从后排车门长度判断,预计新奔驰E级的车身尺寸将会比在售款车型有所增长。参考现款E级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80mm,轴距达到了3079mm。

车尾部分,目前奔驰旗下所有产品均采用家族式语言的车型设计,预计新车也是如此依旧采用小鸭尾式的扰流设计。尾灯组采用倒三角造型,内部是LED光源,中间采用镀铬饰条连接,视觉上拓宽了尾部的横向宽度。双边单出排气出口,进一步在稳重大气的同时又不增加几分运动感。整体气场十分强大。

内饰设计也将会复刻S级的模样,科技感和豪华感更上一个档次

内饰方面,不出意外也将采用和C级、S级同款设计,取消了之前的双联屏设计,预计采用了“L”型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竖状大屏设计以及三辐方向盘,甚至更加高级的内饰材质,更出色的人机交互系统,更丰富的辅助驾驶功能等。对比在售车型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会更强一点,更上档次。这一点值得宝马奥迪继续去学习。

全新奔驰E级在动力上的变化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或将继续采用2.0T汽油轻混动力、柴油动力以及插电混动系统,最大马力258匹,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高配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而AMG高性能系列车还将换装2.0T及3.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根据目前电气化时代的加速到来,新一代奔驰E级可能是最后一代燃气车的车型。具体情况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揭露。

汽车网评:奔驰E级的换代将让豪华C级车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

销量方面,奔驰E级在7月份的销量为11373辆,占北京奔驰20.24%的份额,占中大型车型中13.51%的份额,在中大型车型中排第4名。而在1—7月份的销量为72304辆,占北京奔驰22.41%的份额,占中大型车型中15.31%的份额,在中大型车型中排第3名。这个销量数据对其他车企而言是一个值得欣慰的数字,但对于奔驰的销量担当E级来说还不够。

就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奔驰E级在中高端消费市场的竞争力还是可圈可点的。整体看起来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内饰的豪华科技感比起现款车更具有市场优势,那么新车能否在大浪淘沙般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亮眼成绩,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