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进阶时,选欧尚X7 PLUS 7座,值!

2022年08月29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车对男人来说是什么?不同的年纪有不同的回答。十八岁的小伙子会说,车是速度,车是轰鸣,车是街头的吸睛利器;二十二岁的社会新人会说,车是冲锋,车是越野,车是探索自由天地的战友;二十八岁的职场中层会说,车是通勤,车是赴约,车是陪伴赢下每一局的伙伴。

可见随着人生阶段的变化,男人对车的需求也在变化。那么当人生进阶,立业成家后,男人又会被怎样的一辆车所打动呢?或许是一辆能照顾到全家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同时不失个人志趣的车,这辆车要能让家人有所乐,帮助男人履行好家庭所赋予的责任;于此同时要能让男人自己有所享,在责任之外依然能发挥爱好愉悦自己。如果这正与你不谋而合,欧尚X7 PLUS 7座会是一个优质选项。

作为7座SUV的品质先生,欧尚X7 PLUS 7座拥有舒适空间、智慧管家、强劲动力、严苛品质等全面突出的能力。欧尚X7 PLUS 7座品质很高,价格却很友好,堪当10万级最具性价比的家庭7座SUV。人生进阶时,选Ta很值。

款待全家人的7座,舒适空间很值!

节假日带家人自驾出游,座位少了、第三排座椅舒适度较差,怎么安排座位,难倒“英雄汉”。欧尚X7 PLUS 7座拥有宽敞的车身空间,7个座都是VIP,让安排座位不再成为难题。欧尚X7 PLUS 7座长宽高为4730x1870x1720mm,轴距为2786mm,采用2+3+2座椅布局,不论是坐在哪一排,身体都能得到舒适的安放。第三排座椅高度为270mm、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26°座椅靠背角,第三排乘员可以采用正坐式舒适坐姿,乘坐体验大大优于同级车型的蹲坐式,同时第三排扶手处增加杯托和储物盒,尊享便利。而且车内还贴心设置了一键礼让功能,轻抬二排右边座椅的扣手,二排座椅自动倒下和前移,轻松进入第三排。与此同时,第二排大气自在,可以前后移动,支持15°至35°调节,3人乘坐宽敞舒适。

后备厢百变空间玩法众多,7人乘坐满员状态下,车内仍有370mm进深+280L后备箱空间,轻松容纳24寸行李箱;5人乘坐时,放倒第三排,后备箱容积可扩展为780L;同时放倒第二排、第三排,你将收获一张1米7沙发床,超大空间任你发挥。如果你喜欢郊外露营,可以装下帐篷、烧烤架;如果你想安安静静钓鱼,装再多的钓具也毫无问题;甚至于你有个冲浪的爱好,长长的冲浪板也是轻松装下,让你说走就走。

无麦K歌愉悦每一程,智慧管家很值!

哪项娱乐活动爷爷奶奶和孩子都能参与?唱歌应该是其中最大的一项公约数。出行路上,有人欢唱,有人打节拍,有人拍照记录,全家其乐融融,收藏进每一个人的美好记忆。欧尚X7 PLUS 7座正好拥有这项欢乐技能,无麦车载KTV,走到哪嗨到哪。欧尚X7 PLUS 7座卓越智慧体验的背后,是因为拥有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配置8核芯片,可以实现全场景语音控制,覆盖120个用车场景,380项语音意图,导航、空调、窗户、音乐等都可以一句话控制,不仅如此智慧功能还包含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顺风耳远程语音系统,全方位让你用车省心。

驾驶激情和燃油经济兼具,强劲动力很值!

家里的顶梁柱撑起每一个被需要的场合,不掉链子稳定输出,欧尚X7 PLUS 7座的动力同样如此。欧尚X7 PLUS 7座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峰值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同级唯一8秒破百车型,强劲动力满足个人偶尔的竞速驾趣,也能让全家人的每一次出行都游刃有余。除此之外,独创的“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350bar 超高压燃油喷射,平均油耗降低10%燃油喷射,做到动力好还省油。在6月的油耗测试活动中,欧尚X7 PLUS 7座在ECO模式、空调24度2档风量测试状态下,从重庆驱车成都,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8L,省油优势明显。Ta能满足全家的诗和远方,也能照顾到全家的柴米油盐。

37分贝呼吸级静音,严苛品质很值!

好男人擅长用行动守护家人,爱从不张扬,也从不缺席。在这点上,欧尚X7 PLUS 7座可谓默契,全车52处全方位NVH方案,37分贝呼吸级静音,在车里可以让宝宝和家人安心休息。关怀源自严苛配置标准,玻璃采用福耀集团3.96mm三层隔音玻璃,媲美豪车配置标准。欧尚X7 PLUS 7座还使用了减振降噪柔性副车架,共振减缓提升20%,不仅让驾乘感受柔和舒适,同时也高效减缓共振噪音,舒适体验更“静”一步。

写在最后:

选择一辆车,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或许是驱车万里带着家人看遍山海、或许是周末闲暇自驾乡村亲友小聚、或许是一个人摆渡小溪垂钓闲坐淡看山水,有车以后的生活都由你主导。人生进阶,生活进阶,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很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