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车型矩阵再扩充,护卫舰07抢占22万元-28万元SUV市场

2022年08月29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凭借新能源风势,已经在3月正式宣布停止燃油汽车整车生产的比亚迪汽车,今年每个月的销量都一骑绝尘,力压一众竞争对手。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售 63.8 万辆,同比增长 324.8%,再度登顶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榜。

今年年初,比亚迪为自己设定了15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销量目标。从这一激进的目标来看,比亚迪狂飙突进的势头不会止步。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比亚迪依然还在不断扩充产品谱系。

8月26日,比亚迪海洋网旗下军舰系列重磅SUV护卫舰07首发亮相。护卫舰07定位为“大五座超混SUV”,主打22万元-28万元SUV市场。

一年前,比亚迪推出海洋系列的首款车型海豚;今年3月,比亚迪海洋网旗下首款轿车驱逐舰05正式上市,这两款海洋系列车型目前销量均处于稳步上升甚至一车难求的状态,海豚车型甚至一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万辆。护卫舰07的到来,比亚迪可谓乘胜追击,将军舰系列的车型阵容扩充到了两款。

新车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通过与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的深度捆绑,同时提供100km与200km两种纯电续航选择,以宽适奢享的大五座空间,陪伴新生代家庭用户共同成长。

通过海洋与科技的碰撞,创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在护卫舰07车型上演绎出全新形态,同时也彰显了海洋网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态度。护卫舰07的外观注重整体比例,突出细节质感,并以简洁的线条刻画出坚毅、果敢的性格特征。

凭借超过4.8米的车身长度和2.8米的超长轴距,护卫舰07可以为用户提供让全家人奢享的大五座空间,驾乘更舒适,空间更实用。

护卫舰07搭载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同时提供DM-i与DM-p两种动力架构,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实现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的全工况超高效率,全面满足新生代家庭用户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凭借快、省、静、顺、绿的产品特性,护卫舰07提供100km和20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选择,实现中、短途用电,长途混动的出行自由,可以覆盖家庭用户的全场景出行需求。

比亚迪护卫舰07主打22万元-28万元的SUV市场,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作为海洋网的重磅超混SUV,护卫舰07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海洋网的产品矩阵,同时也强化了海洋网新能源、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的标签,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绿色出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