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将启幕,多款重磅车于9月上市,艾瑞泽8、新天籁领衔

2022年08月29日 18:36: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从今年成都车展1600余辆新车展出的体量来看,车企是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寄予了厚望。如今疫情得到遏制,促消费者政策仍在发酵,车企都希望努把力来弥补近几年在疫情大环境下的损失,众多重磅新车在近段时间扎堆进入市场。接下来买车君带大家看看9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车型,计划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购车的朋友可以多关注。

奇瑞艾瑞泽8

新车看点:两种设计风格、配置越级

艾瑞泽8是奇瑞品牌旗下全新车型,也是进军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拳头产品。新车外观采用Art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提供两种前脸设计风格,前格栅分别采用点阵式布局以及放射状装饰,前者比较倾向于商务、大气,而后者则倾向于运动、时尚。而尾部造型也十分激进,不仅使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新车内饰设计上采用了一套简洁的内饰新风格,使用皮革和木纹装饰板进行点缀,并配备有双12.3英寸仪表盘,且支持无线手机映射功能。而新车提供三种内饰配色,有浩瀚蓝、碧波绿、沧海灰。

作为主打家用的车型,艾瑞泽8的动力系统也是追求家用化,其中艾瑞泽8搭载1.5T发动机,艾瑞泽8 GT配备1.6T发动机,悬架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并具备标准、ECO、运动三种运动模式。

可以看到,艾瑞泽8的外观和内饰都能够抓住大家的眼球,产品实力足够优秀。不过在紧凑型车这一竞争激烈到堪称短兵相接的市场上,艾瑞泽8能否占得一席之地,还需要时间验证。

雪佛兰seeker

新车看点:造型设计眼前一亮、融入年轻动感元素

去年完成全球首秀后,雪佛兰Seeker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体设计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款车的外观采用雪佛兰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家族中的大哥开拓者有几分相似,前格栅内的镀铬饰条连接左右灯组。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紧凑,尤其是腰线富有力量感,营造出兼具轿车的运动感与SUV硬朗感的低趴动感姿态。车尾造型比较中规中矩,整体呈现出的X型面也比较饱满,且与车头设计相呼应。

内饰部分,雪佛兰在家族式风格的基础上为Seeker融入更多年轻动感元素。中控台搭载双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科技感十足,且标配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与安吉星,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

从产品来看,雪佛兰Seeker颜值在线,配置表现也符合品牌一贯水准,据悉这车还有2700mm超长轴距,整体设计达到很高的水准。不过,美系品牌的市场声量并不算高,消费升级背景下,德日系头部品牌的车型更受欢迎,估计雪佛兰Seeker进入市场后将面临很大的挑战。据悉新车将于9月底进入市场。

东风日产新天籁

新车看点:颜值升级幅度大、内饰高级感强

竞争对手在逐步强大,天籁也需要升级改款了。早前新款天籁已经亮相,意味着距离上市时间已不远,有望是9月份。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采用倒梯形大尺寸前格栅,将现款格栅边缘的镀铬饰条更换为亮黑色饰条,并在外侧加入横条元素,与格栅内部辐条相对应,进一步拉伸该车的横向宽度。而车尾尾灯采用全新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新车的ALTIMA标识由现款右下角移至两侧尾灯组中央。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天籁在内饰设计上的变化不大,采用上深下浅的主体配色,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看上去十分具有质感。同时,多边形窄条幅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屏下方的旋钮式机械按键,让这款车层次感也得到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KR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继续配备CVT变速箱。

从整体设计来看,新天籁的变化幅度不大,内饰和动力系统与旧款车型基本一样,不过有所升级的造型设计是可圈可点,至少设计上的重新调整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既视感。而全新颜值的新天籁进入市场后,也有望获得更好的市场成绩。

小鹏G9

新车看点:品牌新旗舰、或50万以内新标杆

小鹏汽车是最受欢迎的新势力品牌之一,小鹏G9也受到很多人关注,这款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SUV,是品牌新旗舰车型。

从外观设计来看,小鹏G9的前脸延续了家族化X ROBAT FACE设计理念,配备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下方是贯穿式进气口,左右两侧的激光雷达被融入设计在新车前大灯的区域之内。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位于门把手上方,尾部方面,小鹏G9的尾部设计饱满、简洁,通过多线条勾勒出层次感丰富的设计,配备横贯式LED尾灯组。

内饰部分,新车在豪华感以及科技感上的营造还是很到位的。使用了经典的暖棕色配色,搭配起来很显高级感。此外中控台上还搭载了仪表盘屏幕、中控屏幕以及副驾娱乐屏幕三块大屏幕。动力方面,小鹏G9将提供两驱单电机与四驱双电机两套动力系统,均搭载容量为9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高续航有702km。

对于小鹏汽车的高端化转型之作,小鹏G9的表现足够硬核,此前何小鹏表示小鹏G9是50万以内最好的SUV,可以看出小鹏G9在高端质感方面的表现不会差,同时售价也不会高于50万元。而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小鹏G9也将会亮相。

疫情得到有效遏制,各大行业回到正轨,消费者的经济收入也会逐渐回到正常水平,因此购车信心也更强,同时还有各项政策在鼓励消费者购车,可以预见今年第四季度会掀起一波购车小高峰,而饱受疫情影响的车企自然不会错过该机遇,一大批新车上市也是在预料之中,那么本文介绍的车型,你看中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