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6 M海外谍照曝光,或年底正式发布,搭4.4T V8发动机

2022年08月29日 18:45:1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BBA三强之中,宝马旗下车型一直以性能闻名于世。而宝马X6系列更是在此表现出色,凭借强悍的动力支持赢得众多认可。日前,外媒曝光一组新款宝马X6 M路试谍照,引发多方关注。新车预计会在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最快于2023年年初震撼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是在前脸部分以大面积伪装材料覆盖,但车头轮廓还是清晰可见,线条运用较为犀利硬朗。其还是保留经典的“双肾”型中网,不过尺寸上略有改动,预计内部还是会用熏黑式结构进行填充。而大灯组看起来更为扁平,LED光源照射效果不必担心,外部灯罩还用黑化手法处理。矩形下格栅较为修长,两侧进气口则十分锐利,有效提升整体力量感。

新款宝马X6 M侧面还是老样子,注重提升运动姿态。其车顶部分在经过B柱之后向下倾斜,在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之后可以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车窗周边则是以黑色材料覆盖,外后视镜也经过黑化修饰。贯穿式腰线将首尾巧妙相连,整体性更强。五辐式V型轮毂与大尺寸打孔刹车盘相得益彰,动感属性直接拉满。

新款宝马X6 M尾部则极富时尚气息,偏向圆润饱满风格。其在顶部配备娇小的碳纤维扰流板,灯罩在熏黑装饰之后更为凶狠。内凹式牌照框层次感很强,两侧筋线布局也营造出较好肌肉感。其下包围堪称亮点,以立体感很强的黑色结构覆盖,加之扩散器与双边共四出排气结构,开在街上十分拉风。

新款宝马X6 M还是会搭载4.4T V8发动机,这个规格在当下并不常见。此外其还推出普通版与雷霆版两种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是600马力与617马力,在性能上展现强悍魅力。传动上,新车都是匹配8AT变速箱,操控感受还是可圈可点。而四驱系统会继续发挥效用,提升该车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行性。

目前关于新车的内饰与尺寸信息还处于保密阶段,但预计空间上不会有所变化,长度还是在5米左右,轴距接近3米。其座椅会利用人体工学原理打造,加之用料较为考究,驾乘舒适性还是无需多言。而其在内部设计上有望延续近期宝马新车的风格,以一体式曲面屏提升科技水准,同时支持最新的iDrive智能车机系统,不仅应用储备更为丰富,同时运行速度也更加流畅。

总结

目前新款宝马X6 M国内在售车型是2021年5月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46.89万元,妥妥豪车身价。不过其凭借出色的运动属性还是获得很多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在年轻群体之间人气颇高。而新款宝马X6 M在外观部分有所调整,加入更多时尚运动元素。动力输出还是保持强劲发挥,预计后期会加入混动版本,借此迎合当下新能源发展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