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多彩的保时捷,让个性化色彩将我们的生命变得鲜亮

2022年08月29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8月26日成都车展开展第一天,保时捷携旗下全系车型阵容亮相2022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保时捷展台以一场“个性精制颜色”(Paint to Sample)的缤纷主题带来重温经典。

现场8款展车均重现了风靡于保时捷车迷心中的经典颜色,这些特殊的漆饰贯穿于保时捷70余年的品牌历史,是保时捷独树一帜的重要标志之一。

如今,这些定制颜色均可通过保时捷独家定制部门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重焕新生,体现与众不同的风格魅力。同时,保时捷还宣布与中国当代抽象艺术家丁乙携手,以纯电跑车Taycan为载体,呈现突破框架的专属定制,使其成为穿梭于城市间的流动艺术品。

与艺术家合作,让保时捷这个作为德国严谨派之下的车型显得格外有碰撞感,而这些别具一格的合作,也将保时捷的百年生机焕发出来,一个品牌想要一直鲜亮闪耀,他也必须和这个时代接轨,去迎接这个时代不同的呈现。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先生也表示。“在过去,奢侈品往往给人以格式化的感觉。而今天,它更多由客户定义,更具个性,因为年轻一代将其自身视为表达自我的‘个人标签’。一直以来,保时捷持续与客户产生共鸣,激发并彰显他们的个性表达与独特的生活方式,诠释了现代奢华的新理念。”

而成都,这座在国内城市中别具一格的城市也与保时捷的气质相互吸引着。

据悉在成都车展期间,保时捷艺术车——“996天鹅”也将亮相时尚地标成都太古里。

该车由苏格兰艺术家Chris Labrooy以20年前在中国销售的第一台车996型911为蓝本打造,它的到来为成都的朋友们呈现了现代奢华跑车艺术之美与梦想者的无限创造力。作为全国数一数二的奢侈品占比高端城市,成都人民对于精致商品的喜爱程度也已经到了一个不可简单耳语的地步,布局成都市场,对于保时捷而言,是极为正确的营销方向。

而作为对颜色极为追求的保时捷,色彩一直是保时捷深化个性化服务的一部分,保时捷历史上传奇的车漆颜色现已正式回归。

通过“个性精制颜色”服务,现款的保时捷车型亦可身披这些吸睛的经典色。根据车系和生产地点,可选颜色非常多元。对于 911 和 718 系列,有超过 100 种新增车漆颜色可供选择。而 Panamera, Macan 和 Cayenne,新增可选数量超过 50 种,Taycan 客户可选颜色则增加了 65 种。该服务现已加入保时捷车辆配置系统,消费者亦可通过保时捷中心订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