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着“抄袭”帽子的奇瑞欧萌达5上市首月就凉了

2022年08月29日 20:37: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车卖场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大部分自主品牌在设计上都不断创新或者说至少开始摆脱模仿的痕迹的时候,奇瑞汽车却开启了倒车路线,竟然模仿其他自主品牌的设计,当然了很多奇瑞粉并不认可模仿这个说法,但是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山寨的外观并不会讨喜反而会令人反感,奇瑞欧萌达5就是典型的例子。

奇瑞欧萌达5从亮相开始就争议不断,先是被讽刺模仿长安UNI-T的外观,当然也确实有点像哈。然后呢营销层面又学人家哈弗玩征名,最后整了个欧萌达5的名称,也是让消费者开了眼界了。

当然了对于消费者的态度奇瑞汽车向来是不在乎的,咱们消费者也不会惯着这样的车企,奇瑞欧萌达5于7月12日上市,半个多月的时间奇瑞欧萌达5仅仅卖出去了800多辆,看看长安UNI-T的销量,不知道奇瑞汽车脸上会不会火辣辣的,这奇瑞欧萌达5可是被奇瑞寄予厚望的,还是奇瑞的全球车型呢,就这点销量在那些真正的全球车型面前算什么呢?

奇瑞欧萌达5卖不好肯定不止是外观模仿的问题,也有价格的因素存在,上市前消费者普遍反馈价格不要定的太自信,奇瑞也没听,毕竟全球车型嘛,得体现全球车型的身份,所以定了个9.28万-12.68万,打算硬刚整个紧凑级SUV市场,不自量力那结果就是这个下场。

这个时代不是说吹吹牛就能把车卖好,模仿的外观高昂的价格然后又在竞争非常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奇瑞欧萌达5凉属于正常,不凉才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