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已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书 拟集资15亿美元/或9月招股

2022年08月30日 00:21: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零跑已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书,预计将于本周启动首次公开发售(IPO)前预路演,可能会在9月招股,该公司拟集资15亿美元,联席保荐人为中金公司、花旗、摩根大通和建银国际。

据悉,根据证监会批复称,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 2909170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公司可到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核准公司59名股东将合计791334785股境内未上市股份转为境外上市外资股,相关股份转换完成后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流通。

2022年5月10日,零跑C01首发亮相并正式启动预售。2022年6月28日,零跑汽车官宣,第10万台量产车正式下线。接着在7月份,零跑汽车交付量达12044台,同比增长超177%,连续三个月创新高。

在产品层面,零跑C01将于9月28日上市,作为零跑汽车推出的第4款量产车,零跑C01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CLTC续航里程分为500km、606km、630km及717km,并配备无电池包CTC技术。此前公布的补贴后预售区间为18-27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