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路虎发现焕新上市!外观不变配置优化

2022年08月30日 00: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起路虎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大家对它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虽说它只是二线豪车,但是在国内的知名度却丝毫不比奔驰宝马奥迪差。这不,在前两天的成都车展中,路虎便携自家的新车酷炫登场了,而在此次车展中,路虎还宣布了自家的新款路虎发现正式上市的消息。据悉,新车一共推出了4个不同配置的版本车型,售价方面为69.88万—89.68万之间,如果有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

OK,闲言少叙,接下来咱们就进入正题。首先,我们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新车的外观部分,在外观方面新款路虎发现其实并没有对其进行大幅度的调整,虽说跟现款车型的设计保持了一致,但是它所展现出的高级感跟运动范儿却丝毫没有减弱。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路虎经典的家族式理念,配合熏黑式的前包围以及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话,整体的比例感非常协调,虽说它是一款硬派越野车,但是前后圆润的设计,让它呈现出了特有的贵气。翼子板的部分微微突出,配合大尺寸的轮毂,为其营造出了一定的力量感。尾部部分的造型也是比较饱满,非对称的设计可进一步增强它的时尚氛围。分体式的尾灯周围使用了熏黑渲染的处理,在点亮后会格外吸睛。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新款路虎发现的内饰布局十分简洁,米白色与黑色的搭配,让其看来很是干净,优雅。中控台的部分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的包裹,配合镀铬装饰以及精致细腻的做工,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氛围。而内嵌式的液晶屏跟电子换挡结构,则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的话,新款路虎发现也是给出了极大的诚意,基本上那些主流功能都能够在它身上看到,而且像是空气悬架,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智能驾驶系统等,均是全系标配。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大家比较感兴趣的核心动力,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款路虎发现搭载的是一台2.0T跟一台3.0T发动机,此外它还有四驱系统可选。总的来说,焕新后的路虎发现虽然整体改变不大,但是配置更加丰厚加上一直以来出色的性能跟豪华氛围,在硬派SUV中还是很有优势可言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