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2023年起每年推出1-2款纯电车型,起亚发布最新产品规划

2022年08月30日 09:39:01
分享到:

在2022成都车展上,起亚发布了最新的产品规划:自2023年起,每年推出1-2款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纯电车型;2023年,起亚计划将EV6率先引入国内;江苏盐城工厂将成为起亚全球出口基地,到2026年,出口规模会扩大至10万辆以上;起亚经销商门店将迎来升级,还会在城市核心商圈设立展厅。

到2027年,起亚电动车型的数量将增加至6款,而混动车型则会在2026年增加至5款。其中,起亚EV6将于今年四季度在城市核心商圈City Store亮相作为展示,并于2023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

2023年第四季度,起亚全新纯电动中型SUV将在国内首发,它采用双电机,续航达700km,是起亚首款在中国生产并出口至全球的车型。2024年,起亚纯电车型旗舰EV9也将发布,该车配备L3级驾驶辅助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续航里程达700km。

按照起亚官方的说法,起亚将选择盐城工厂作为全球出口基地,在2026年时,盐城工厂的出口规模将达10万辆以上。

在销售渠道部分,起亚将采用全球统一标准的新SI 2.0升级原有经销商门店的客户体验,新门店均采用起亚“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设计理念,与旗下新车为同款设计。据悉,起亚将在3年内推动全国经销商门店全部进行升级。

不止是经销商,起亚也会带来City Store渠道,在全国重点城市的200多个核心商圈运营City Store展厅,EV6会是首个入驻展览的车型。

起亚会与英雄联盟手游等进行跨界合作,与更多的年轻人打成一片,而且起亚还将为用户带来上门试驾、上门养护、商圈服务以及移动服务车等更多的新措施,看来是要在服务方面发力了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