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致电气问题 HUMMER EV防水性不如预期

2022年08月30日 11:0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通用汽车正在努力解决近期发生在电动汽车上的一系列电气故障,包括HUMMER EV,其防水性可能不如预期,将可能导致一系列严重的电气问题。

<a href=GMC HUMMER EV 2022款 基本型">

7月份,通用汽车发布了HUMMER EV的技术服务公告,该公告与车门周围的电气故障有关,其包括电动车窗、车门锁、外后视镜的故障,一些客户甚至还会遇到防盗系统意外激活,或信息娱乐系统显示“服务锁”的提醒。

<a href=GMC HUMMER EV 2022款 基本型">

据通用汽车公司称,故障源于线路连接器的腐蚀,该腐蚀由于水通过未正确密封的面板进入上部的A柱。因此,维修技术人员将会对存在问题的车辆进行漏水测试,并根据需求修理并添加更多的密封剂。

<a href=GMC HUMMER EV 2022款 基本型">

同时,HUMMER EV的高压连接器也可能会受到腐蚀,并使水流到高压电池中,这将会造成严重后果。当然这一修复并不难,仅仅是要在零件上添加更多的密封剂,幸运的是,涉及到这一问题的车辆仅有424辆,同时,两个问题修复成本都相对低廉。(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