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大五座SUV揽巡震撼登场

2022年08月30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8月29日,一汽-大众全新大五座SUV亮相,这款全新大五座SUV车身尺寸达到了4949mm x 2015mm x 1772mm,轴距为2980 mm。中文名定为揽巡,英文名定为Tavendor。

揽巡为了迎合科技时代,采用了全新的灯光设计语言,以“火”为创意原点,对灯光进行创新性设计。前后均采用了大众标志性发光VW徽标,搭配智能灯光动态效果,点缀着黑夜。尾部同样采用了一体贯穿式尾灯和后发光LOGO设计,内部精致的LED灯组会呈现X元素。

通过前脸贯穿式氛围灯、翼子板灯带、前后发光LOGO、行李架氛围灯、门把手氛围灯、照地灯及贯穿式尾灯,让揽巡Tavendor成为了大众首款采用全身型外饰氛围灯的车型。

内饰设计上化繁为简,采用简约线条设计,不仅塑造出横向延伸的空间感,纵向的分层设计也恰如其分地凸显出立体感,携简约科技之美的理念,向未来轻奢主义致敬。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大屏连为一体,不仅极具视觉震撼效果,还集成了车内所有功能,让操作举手之劳,让信息一目了然。

副仪表板采用中空式高副板造型设计,增加车内储物空间的同时,还增强了座舱的包裹性、带来更舒适的操控体验。双滑帘搭配大面积高亮黑和镀铬材质,提升了副板设计的整体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