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秀个性 别忘记还有个魏牌圆梦 拉满复古风

2022年08月30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汽车的作用,不仅仅是实现空间上的移动,还可以把驾驶者瞬间拉到各种秀场上。

秀实力、秀身份、秀个性,只有你想不到的表达,没有汽车车企拉不满的氛围,想秀个性的可以看过来,魏牌圆梦亮相在成都车展。

成都车展还能不能去,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现在亮相的车型是量产版,距离上市的时间不远了,还差点预算的伙伴们,可以张罗着开始攒钱了。

喜欢秀个性的主儿,肯定是无数次看过圆梦复古的造型,看到魏牌圆梦,就有种穿越到民国时代的感觉,跳出电视剧,现在活在蜜罐的里人,没有谁真正经历过那个年代,所以关于那个年代的所有东西,都充满的神秘感,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开汽车的男人,穿旗袍的姑娘。

魏牌圆梦的造型,和电视剧里的汽车形似,大尺寸横幅镀铬进气格栅,硬朗的保险杠,圆形大灯位于翼子板之上,霸气又呆萌,有种大智若愚的感觉吧。

溜背式车身,复古式轮毂,还是和前大灯造型一样的尾灯,与车头遥相呼应。

形似但神不似,民国时期没有现代科技,可享受不到这么精致的服务,打开车门的瞬间,就会把你拉到科技时代,三联屏科技感满满,皮质包覆材料,舒适还好打理,很有高级感。

车身长度是4830mm,轴距2915mm,乘员舱的空间很大,前后排很舒适,不管穿着长旗袍的淑女,优雅的侧坐,还是着西装的绅士翘起二郎腿,这车都给你展现美丽与潇洒的舞台,而且就这外形,回头率很高,实在是居家旅行秀个性之首选车型。

还有一个好处,圆梦的动力系统是混动,搭载的是长城1.5T DHT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油耗方面的表现,会给你惊喜。

所以,看着很复古,但不用担心科技配置,也不用担心油耗,就放心地秀出自己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